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公館]佬墨的日出

地址: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2號(台大正門口斜對面)
電話:02-23627563

喔喔喔突然之間非常想念阿繁
便來寫一寫與阿繁有關的愛的回憶
當然還有活力無限的茜茹學妹囉
(這兩個孩子真是我學姐路上最大的安慰啊~~~~)

好久沒有與學妹兒吃飯!
再次吃飯約在學妹兒列出的四五家餐廳中
本人我欽點的佬墨的日出!!!
(用欽點兩個字真的好虛榮啊好虛榮啊~阿繁我愛妳)

墨式炸花枝(190元)

這是我點的~我錯了 T___T
因為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看來炸花枝這種玩意兒
如果沒有鹽穌雞攤的胡椒粉的調味
將會失色很多

雙味批薩

這是阿繁點的~
還是阿繁比較有遠見 XD
這雙味比薩真是不錯吃!!!
(學姐自己點了雷,然後猛吃學妹點的好料......)
我記得雙味是指雞和蝦
兩種都很好吃呀~~!!!
屬於會使妳驚訝的那種味道!因為和預期中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個人覺得蝦的新鮮度有待研究...個人感覺而已啦

西班牙海鮮燴飯(350元)

各家食記最常提到的,便是這個海鮮飯的醬汁很多
和大家以為的西班牙海鮮烤飯是不一樣的東西
菜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是燴飯來的嘛~~~
算是個不錯,但並不會特別想要再吃
大概是蕃茄的味道不夠勁兒吧 XD
再酸一點更好!
(明明就不是蕃茄飯的呀~為啥要聽妳的 XD)
不過依稀有檸檬的清香
我倒是很喜歡那個淡淡的香氣

忘記名字的東西~的配料


忘記名字的東西~的餅

啊~~這個
是個印象普通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愛這類食物的關係
不過我記得那個牛肉不錯!

結論:
和阿繁和茜茹吃飯真是太開心了
再次重伸芭比娃娃和肯尼分手了的消息真是太勁爆了 XD
(我說的是真正的芭比娃娃,不要懷疑!!! 可不是我真的有認識有人叫芭比和肯尼 XD)
食物上覺得美味度是個普通
但是裝潢還蠻吸引人的,所以氣氛不錯,非常有吃異國菜的fu
應該是屬於沒特殊原因不會再來的一家店吧.

引申閱讀:
文筆比我好了十萬八千倍的阿繁的食記 :
佬墨的日出-閣樓小室中的一抹異國情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