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公館]得記港式麻辣鴨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2巷18號
電話:(02)2364-9616
營業時間:AM11:00~AM0:00

說起得記
也是一個很長遠的故事了啊~~~~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勇氣與夢想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Q怪獸和許拉力的故事
拉力喜歡吃麻辣鴨血和牛雜湯,每每在周末北上台北或是在新竹東吃西吃一頓
平日再繼續在學校小吃部香菇板條不加油蔥的縮衣節食
(若是老闆加了油蔥就再伴隨著拉力憤憤不平的挑油蔥抱怨聲XD)
或是自助餐時瀝湯瀝的超乾淨,至今我仍遠遠不及
(我每次看到蒸蛋就想拿是怎樣XD 秤重的明明就很貴 XD)
我還記得許拉力用那閃閃發亮的雙眼闡述著得記鴨血多好吃又多好吃時那個興奮的語氣
"那家鴨血超入味的~~~~~~~~~" 伴隨著一邊吞口水的聲音 XD
回憶使人感傷
拉力可以跳槽來我們公司了啦 XD
我還在期待妳開公司以後聘我哦 XDDDDDDD

關於得記的第二個故事
也是一個充滿愛與勇氣與夢想的故事是一個關於Q怪獸和gourd和 luden的故事
吃了得記後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的Q怪獸
又因為公館離自己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一個人吃也是形單影隻的
於是就約了gourd和 luden一起來挑戰小辣
結果是辣的大夥兒鼻涕眼淚直流啊~~~~
(而且去得記之前,好像還先去了當時還有在營業的公館古典玫瑰園?! XD)
(而且同樣的咖好像也去過肥前屋吃鰻魚飯哈哈哈~~~~~~)
(同樣的咖再加上vgy好像吃過上閤屋!!!咦大一大二的小孩怎麼會如此奢侈 XD)

關於得記的第三個故事與第四個故事與第五個故事
因為我累了XD 所以就略過吧
重點是曾經在這間店遇過希希老師喔!
(希希老師就是教英文但全身上下都是迷彩服的那個希希老師)

好的!前情提要終於講完了!
再看照片之前,先來個條列式的重點提示:
1.鴨血嫩且入味
2.大腸也很入味
3.豆腐基本上也是很入味,不過個人比較愛它的炸臭豆腐雖然有點貴
4.它的辣真的很辣!!!!!!!!!!!!!!!!!!!!!!!!!怕辣的人可點過水
(不過如果你是超怕辣的人,過水應該還是吃不下...ex某人?!XD)
5.價位我忘記了耶~兩樣好像是90,都加的是120吧?一樣的應該是40~60大概
(所謂的幾樣,就是大腸豆腐與鴨血的排列組合,這個大家都瞭吧!!!)

上照片!!!
酥炸臭豆腐


鴨血


鴨血與大腸


超好吃啊~~~~~~~~~~~~~~~~~~~~~~~~~~~~~~~
喜愛鴨血,與想要挑戰自己吃辣的極限的人,
大推薦!!!!!!!!!!!!!!!!!!!!!!!
(咦~~前情提要寫的比本文還長很多是怎樣 XD)
(ps如果有人想去吃這家請約我XD 想去吃橋頭的也約我XD 想去吃OOO的人......)
(ㄟ這樣不行~List會無限延長啊 XD)
(好像聽說有人最近說要減肥的.....)

2 則留言:

  1. 今天去吃好像又沒有那麼好吃了XD...
    真是難伺候的胃口啊 XD

    回覆刪除
  2. 給樓上留言的朋友
    照片可以轉,但是要註明出處和作者Qmonster
    來源寫這篇文章的網址就可以了
    謝謝你囉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