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凱薩西餐牛排(長安總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F
電話:(02)2731-5441
營業時間:周五~周日.11:30~21:30
營業時間是照名片上寫的,不過拜五的下午好像有休息?
去之前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好了!

這是一間很妙的店
之所以注意到是因為有人在food po文章說,這間店要改成周末才營業
然後引來大夥兒的惋惜聲
再繼續追查這間店之後呢,(Q怪追追追!!!有沒有海角七億海外洗錢呢???!!!)
發現這間很像我家牛排or貴族牛排的店超有趣的啊
它它它,它的沙拉吧竟然有台式快炒!!!!!!!!!!!
而且菜色還經常變換!!!
這簡直是太神奇了,不去朝拜一下怎麼行呢 XD
擇日不如撞日,我們立刻就去了!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沒錯!今天就給大家沒有真相的體驗
(誰想要這種體驗啊 XDDD)
反正這篇沒有照片啦~啦啦啦~(沒有照片真快樂~直接寫文即可不用上傳照片XD)
不過我很有誠意.
所以.
我會寫的很詳細襪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進主題了.(廢話還是一樣多啊妳)
以下分六種來寫.

●生菜沙拉水果區:
涼拌竹筍,擠了滿滿的沙拉醬耶~~~一點都不惜本啊
生菜兩三種,其他還有秋葵,玉米,葡萄乾,白蘿蔔等等
最有誠意的就是醬汁了!!!
共有凱薩醬,千島醬,法式起士醬,日式xx醬,
而且每一種都不錯呀!!! 都很不賴!!!
水果也都是那種大塊到不行,看起來就很甜很多汁的,
像是西瓜也是那種大塊大塊正中紅心最甜的地方,
不像有些店,西瓜看起來都很營養不良,連拿來吃的慾望都沒有.
其他水果還有百香果,木瓜,香瓜,等等

●熱炒區:
紅燒鯛魚:這一道深得某人喜愛 XD
炸豆腐:這個普通
牛肉炒飯:因為怕降低戰鬥力,我跟某人都不敢拿炒飯來吃 XD
(但是看起來很好吃 XD 下次來如果還有炒飯,定要來上一口XD)
地瓜薯條:好吃!!!我覺得比頂xx的薯條更好吃一點呢
炒空心菜:不錯啊~~~有健康感,也有台菜感XD
炸柳葉魚:這是後來替代地瓜薯條的菜色,但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xx魚塊(炸過再炒):這是替代紅燒鯛魚的菜色,一樣我們也吃不下了 Orz
(意思就是說,熱炒區雖然是五個盤子,但很可能有機會吃到五種以上!)
(而且據我的追查,應該是每次去菜色都會變,所以會對菜色充滿期待哦 XD)

●飲料區:
飲料機有常見的幾種汽水,
咖啡機則有美式咖啡,拿鐵(有奶無糖和有奶有糖).卡布其諾,巧克力,濃巧克力,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咖啡(是摩卡的意思嗎XD),等等,超多的啊!!!
不像有些店,雖然是同樣一台機器,卻只能喝兩三種
嗯...不過雖然有很多種可以泡...
我們喝了濃巧克力和卡布其諾兩種,都不是很好喝....(小聲)...
另外也有茶包,可以泡熱茶來喝

●甜點區:
冰淇淋是客唯您的,連布丁和茶凍都是客唯您的啊~~~~
(布丁長的非常像統一布丁,還要自己撕開上頭的鋁箔封膜那種,大家可以想像嗎!!!
一整粒布丁耶!!!雖然是客唯您的,還是覺得店家好大方啊~~~~~)
還有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咖啡幕斯,檸檬幕斯,泡芙等等,
一定要推的就是泡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香草口味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很很好吃!!!!!!
內餡這樣一整個給它填滿!!!每一口都吃的到奶油餡
有沒有這麼幸福啊~~~~~~~~~~~>O<~~~~~~~~~~~
其他的甜點我們只有吃起士蛋糕,不是特別好吃
不過泡芙就解決了四個大概~哈哈.強力推薦泡芙!
(其他樣如果很好吃還麻煩大家告訴我XD )

●湯&麵&關東煮區:
湯有濃湯與清湯兩種,分別是玉米濃湯和牛肉清湯
玉米濃湯很優啊~~~~~~算是玉米濃湯界前三前五的那種好喝程度了!!!
而且料多又香濃,每一湯匙都有料,真是糾感心
如果不是要保留一點戰力,讓我一次喝個三大碗都不是問題!!!
至於牛肉清湯也不錯,撈起來有許多洋蔥啊胡蘿蔔等等
有蔬菜的清甜也有牛肉的香氣,真是越喝越感動,
湯品給你們一百分XD
麵條有螺旋麵和一般的直麵條
可以搭配的醬有義大利肉醬和另一個有點忘記的醬,咖哩嗎?
總之很有誠意啊~~~~~
還有煮擔擔麵的那種勺子和熱水讓你熱麵
很好玩 XD
關東煮有肉羹,丸子,超大貢丸切半,甜不辣,豬血糕等等
某人稱讚豬血糕煮的很透很軟,不過其他料我也覺得普普

●主菜:
我點的特製牛排是249元
特製牛排是常見的便宜牛排,應該是組合牛吧我想XD
不過我還真是愛組合牛啊~~~組合牛真好吃 XD
肉的底下會鋪上一層洋蔥,讓牛肉不會因為接觸鐵板而老掉
我選擇的蘑菇醬也很優,感覺的出來是很有誠意的醬喔!!!
當然還有一顆蛋啦~鐵板牛排沒有蛋,那怎麼還可以叫牛排呢!!!
某人點的安格斯xxx去骨肋排 360 or 380(不過某人堅持他記得是牛小排)
原本我們想點德國豬腳,不過湊巧沒有,省了100元 XD
安格斯肋排很不錯,有嚼勁有油花有香味,吃原味或加上蒜片都很好吃
搭配蒜片的時候更有一種在吃王品牛排的錯覺呢!
這一道牛排是用磁盤子裝的那一種
盤子也有先熱過哦~很貼心.
店員有特別強調這一種牛排搭配的是他們特調的醬汁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啊
不過某人murmur說牛肉就是要吃原味灑點鹽balabala
他覺得加這個saurce有點可惜
我是覺得沒差啦~我吃組合牛就很開心啦XD
幸好我對牛肉沒有執念,哈哈哈!

是說我們兩個人的戰鬥力都超低的
(真的啦~不要找我吃吃到飽 >< 問vgy就知道,約我吃吃到飽很難約XD)
我已經宣稱下次來只要點沙拉吧了.
(自助沙拉吧:午餐179元,晚餐199元(140公分以上))
沒看過這麼豐富又這麼溫馨的沙拉吧了啊~~~~~~
讓人完全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服務生會一直一直的收盤子,
自助吧的菜色也是一直一直的更新
只要快沒了就會馬上的補新菜色
去店裡的似乎很多都是熟客
可以看見服務生都和客人話家常喔!
太貼心了啊這個店
外帶特定幾種主餐,附濃湯和飲料只要99元喔
套用一句板友的話,
這家店一定不能讓它倒啊 XDDDDDDD
店裡有點吵雜也有點擁擠
個人認為是同學會或是放鬆聊天的最佳場合
不過有個重點!
假日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唯一可惜的地方囉
我好喜歡這家店啊 XDDDDDD 哈哈 XD
在台北市還有這麼有人情味的店,
再給你一次100分 XD

1 則留言:

  1. 喔喔喔,我也想找一天帶爸媽吃吃看

    版主回覆:(10/30/2008 01:16:22 AM)


    很溫馨的店啊~~~
    定要去一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