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江南行-day5 之 上海城隍廟

原本在上海要住和平飯店的
不過導遊告知房間已滿,
所以改去太平洋國際酒店
沒住到和平飯店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但沒去和平飯店聽爵士樂倒是很可惜

話說回來,這太平洋國際酒店真是超棒的啊!!!!!!!
房間很大~~隔成小房間跟一個小客廳,
像是一個會客室一樣的,還有一張辦公桌呢
而且故意弄的很復古唷:P


令人更驚訝的呢,
其中一個櫃子一打開,是微波爐跟隱藏式廚房耶 XD........
鍋子啊碗啊泡麵啊~通通有捏!!!
加上房間弄的很家庭化這一點來看,
果然如他人所說,這是給長期在上海出差的人住的,
故意弄的像小家庭一樣喔 :)

浴室也是個了不得啊~~~~
共有三段式可以選耶!!!
看是要水從天上來~還是水從前面來,
or水從蓮蓬頭來,或是你想要全部一起來,都可以啦 XD

號稱很聰明的我,
當然是研究了使用方法之後再教老爸囉!
我真是個有用的女兒啊~~~姆哇哈哈哈哈!!!

浴室的洗手檯呢,將將將將!!!

是不是有似曾相識之感呢???
沒錯!
就是...

就是跟這個很像啦 XD.........

啊還有啊,床跟棉被跟枕頭也都好軟好舒服呀~~~~
這一家飯店的洗髮精也比較好喔!有潤絲效果 XD
嚇死人的是,早餐的拔費有燻鮭魚呢!!!!!!!!!!!!
雖然燻鮭魚並不是很好吃~但是誠意最重要啊~~~!

嗯好~飯店的湊版面應該夠了XD
來說說城隍廟囉!!!

去之前因為聽老哥說過~
還有bubuwang的旅遊書之影響,
對城隍廟相當之期待呀!!!
去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城隍廟相當之熱鬧,周邊的商圈也很大,
一時三刻還真是逛不完呢!!!
首先先來張湖心亭的照片


在湖心亭一旁,就是有名的豫園喔!

豫園也是個很有歷史,不過這邊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進去 XD
我跟老爸深怕時間來不及~因此只有在豫園的門口照照相片過乾癮

硬是要跟"豫園"兩個字照到相
明明就看不清楚 XD


下面這張照片~是無緣的南翔小籠包啊~~~~(大哭)

眼力好的人,應該可以看到南翔兩個字的下面,
被一塊白白的東西擋住了吧
那就是因為圍起來在整修啊><
我簡直就是太傷心了

以城隍廟來說,就是一間廟而已,
但是衍生出來的商圈,才是嚇嚇叫啊~~~~~
由於我跟老爸一時不察,導致後來沒時間去真正的城隍廟,
不過沒有關係,我已經計畫好了,
豫園+城隍廟+南翔小籠包,通通在未來的上海之旅當中!!!

至於逛街的部分呢,
好多東西~有新有舊,
到處都有這種號稱是老店:

啊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兩個鄉巴佬在繞了一小時之後,
什麼都沒買 XD
原本對於要用吸管喝湯汁的湯包很有興趣,
但是好多家都在賣,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而且一顆要40元台幣,算起來實在是有點貴><
最後還是作罷

雖然什麼都沒有買,但也見識到了"亂喊價"的威力 XD
看到一個毛澤東鬧鐘很有趣,一問之下要65人民幣->260台幣
於是我就閃人~店家立刻說"那麼40元"
走了再遠一點,"小姐~小姐~30元怎麼樣~"的聲音遠遠的飄來
髮夾也是,一下子就從35降到20人民幣,相當於140變成80台幣
其實買髮式很划算 XD
都怪我太龜了~唉

逛完了城隍廟就去吃飯了
再來就要去機場回家了
啊好寂寞啊~~~大陸之行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還要再來!!!

ps機場也好大好大啊~~~~~~~~
不知所謂的機場天花板:


1 則留言:

  1. ...天花板我怎麼只覺得會有被亂箭射死的感覺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