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杭州]紅泥砂鍋

在杭州的晚餐呢,
因為地陪和店家有認識的關係,
我們坐到了包廂喔!!!
看起來很高級!!!
去之前地陪就說了,這一餐有三個鍋,
呵哈哈~~~~食物漸入佳境,真使人期待!

紅棗年糕

年糕頗硬,沒什麼味道,
搭上很甜的紅棗倒是很合適
不曉得是不是寧波年糕?
(看起來就不像XD 寧波年糕應該不會委屈在小菜裡:P)

老爸的同事竟吃出這是涼拌西瓜皮!!!

吃起來和一般涼拌小菜沒什麼不同
西瓜皮也可以如此的好吃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不知名的小菜

Q筆記云:有海菜感,with蝦米,good
->個人很喜愛蝦米,這道也好吃

砂鍋之一:我稱之為"金華火腿白菜湯"

這個湯跟不久前老媽拿某某火腿來燉的湯很像
就是會有一種酸酸的味道的,
聞起來不太好聞,但湯喝起來還不錯
(只是內心還是有點害怕就是了XD)
Q筆記云:肉丸QQ有咬勁
->肉丸真的很好吃!!!

夾餅回鍋肉

這麼有氣質的名字想當然不會是我取的XD
從別的網頁抄來的 :P
Q筆記云:still鹹,但還蠻好吃,肉油而不膩,滑嫩順口
->我一定要改掉什麼嫩,什麼鮮,這種詞T^T

砂鍋之之二:砂鍋魚頭

Q筆記云:會辣,有點像魚罐頭,但是粉條好吃
->意思是魚肉不好吃 冏
魚罐頭是指家裡有時會出現的某罐頭
牌子我忘了~可能要問老爸老媽

砂鍋之三:老鴨褒

Q筆記云:湯好喝,鴨有爛,但甜味已入湯
->鴨肉吃起來沒什麼甜味了,味道都已經進到湯裡
湯真的很好喝啊!!!!!!!!!!!
裡頭的筍也很好吃!!!
和地陪說的一樣,這道菜是喝它的湯吃它的筍,
其實並不是吃它的鴨的喔!
(哎呀~別浪費嘛~~嘻嘻嘻...)

芹菜炒荸薺

很妙的組合吧!
Q筆記云:很怪XD 不習慣

某肉絲

Q筆記云:辣又鹹鹹鹹

糖醋排骨

Q筆記云:調味不錯,甜甜的,但有點硬

白玉賽螃蟹

沒記錯的話是這個名字
只是...螃蟹在哪啊XD
這道菜是用蛋白和豆腐做的,
上頭加了些肉鬆和醋,
聞到醋的酸味會有一點心裡障礙,
但其實還不錯吃,很"微妙"的感覺

另外還有炒青江菜沒有照進去,
Q筆記云:就那樣XD

這一餐是一道一道慢慢上菜的,
很有吃飯的悠閒感,不會一下子就全部上完了
感覺是比較正式的餐廳唷! (也許是因為在包廂裡的錯覺?!)
在我心目中是此行食物的排名第二唷!!!
(只可惜整體來說有點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