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江南行-day3 之 杭州-宋城(夜秀)

坐了三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杭州啦!!!

杭州真是一個美極了的城市
被選為世界第一悠閒城市可謂實至名歸
到處都是樹木啊~水啊~十分雅致
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盎然的風光映入眼簾,
杭州的市民,平均一個人擁有六十幾棵樹
難怪有許多人喜歡到杭州養老!
(到了這兒又想移民杭州了...真是見一個愛一個╮(▔▽▔")╭)

下午的行程是宋城
外面看起來是這樣子

行程表上的說明是
"[宋城]是中國最大的宋文化主題公園。全城分「清明上河圖再現區」、
「南宋皇宮區」、「南宋風情區」、「園林區」等部份。"
而我們參觀的重點呢,就是晚上的大型夜秀了!!!
噢我覺得夜秀很棒啊!!!!!!!!!!!
不曉得說多了會不會讓將來要去的人少了期待
就像是不小心說出了電影結局給還沒有去看的人聽到一樣
(ptt說法就是"有雷"啦)
所以我這邊就保留一些 :)
但是心得還是可以說一下的 :P

題外話,
如果你覺得你永遠不會去的話 XD
可以來這裡看看照片
宋城千古情-給我一天,還你千年
這是我找到的網頁啦,並不是我照的...因為其實,
秀場裡寫著"禁止攝影"
但是閃光燈還是沒有停過就是了.......=.=
另外呢,據以前看過人表示,
它們的秀也換了有2/3,表示一直有新的表演推出唷~~!

這個秀大致是分了幾個段落
最令我感動的是梁祝的部分啊!!!!!!!!!!!!
唉國樂控再度上身
聽到了梁祝的音樂,配上現場的燈光舞蹈和氣氛,
差點又要噴淚了
將梁祝化身為蝴蝶的意境表達的非常好
只不過呀,後來的音樂歌詞整個讓我很瘋狂,
"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與茱麗葉"
不停的repeat,很怪 XD

另外有一段呢,是要表現杭州有名的龍井茶,
因此有著採茶姑娘的舞蹈~
這是沒有什麼啦,畢竟採茶姑娘也是秀色可餐
只不過那五六個演茶樹的男生是怎麼回事 XD
整個很噴飯 XD (聽說這是用"我很不爭氣的笑了"的時機)

整個秀非常的驚喜,不斷的有高潮,
人會一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可說是"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並不是這樣用,中文不好不要亂扯XD)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這個秀啊!!!好棒好棒!!!

看完秀出來時天已經黑了
因為要趕去吃飯,所以只有短短20分鐘讓我們閒逛,
我們只有通過仿當時大小所蓋的宋城門,
並走了小小一段路過過乾癮而已
這是在天還沒有黑的時候照的宋城門

(掃地阿姨看來很會搶鏡頭...)

因為是剛入夜,老爸說這叫"華燈初上"
(哇爸你真有文學素養~給你拍拍手)
所有小販都出來了,穿著古時候的衣服,
兩旁都是古時的建築,超好玩的啊~~~~~~~
因為晚上比較難照,不然我很想通通照起來啊!!!!!

這種充滿古意的城,超棒的啦 XD
超high XD
只有20分鐘真是不夠逛啊~~~!!!哼!!!
老爸安慰我說只有晚上比較有趣
也只能希望真的是這樣了~不然真是遺憾 >"<

最後還是以幾句Q筆記來做結吧( ̄y▽ ̄)╭
"宋城街,時間太少可是好好玩!!!"
"古時候的街,看起來好棒TOT 想多玩"
"宋城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呼~~~然後就是吃晚餐的時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