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Goethe Gourmet Gasthaus
ADD: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溫州公園旁)
TEL:02-23620060 / 2362-0124
營業時間:11:30~22:00
註: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話說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終於拿出買了兩年都沒穿的lanew新皮鞋的爸爸
+
事先找智囊團討論該談什麼話題的媽媽
+
雖然並不是相親但也要戴個隱形眼鏡的我
+
其實是升官請客主角但是沒什麼人care的哥哥
=四個很會緊張的李家人,
終於要出發和王家人吃飯啦!

嗯不過因為這是食記XD
所以本篇文章的重點在於食物~
來說說這一家店: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因為我們共有8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適合5-6人分食的家庭套餐A,
有附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和一個份量很大的燻鮭魚沙拉,再加一個起酥鮭魚捲
(老媽那天看起來很想吃鮭魚捲)
total大約是...3000上下?3500上下?
歹勢付錢的不是我,搞不太清楚 ^^||
還有啊~這次的食記沒有照片,請多包涵啦

●燻鮭魚沙拉:
很大一盤喔!!!上面有好幾朵燻鮭魚花
把它展開,有好多好多的燻鮭魚啊~~~~
還有好多好多的生菜
是一道健康滿點的菜啊!

●起酥鮭魚捲:
很大一個喔!鮭魚捲有15cm那麼長吧~
橫過來看直徑大概像網球那麼大
裡頭扎扎實實是鮭魚呢!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鮭魚的香味都被酥皮包起來囉!
旁邊還有一些白醬蔬菜
加上酥皮,也是個很有發胖感啊XD

●麵包and沙拉and湯
嗯~這三樣~麵包我沒有吃,
它會附抹醬&沾醬,我們8人大約有將近六種沾醬吧~
然後隨機放在有三個小格子的盤子裡,共給我們三盤
沙拉和湯的味道我全不記得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食不知味吧 XD
應該是有被看出來我很緊張XD

●香腸拼盤
本來很期待香腸的><
可是覺得不好吃耶><
不太有彈性,感覺沙沙的
味道也不太明顯,真傷心

●XX牛勒眼
這牛.............
好老 冏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了Orz

●德國豬腳
期待之二~豬腳,一樣也悲了 冏
好怪呀~~~是因為有點冷掉了的關係嗎><
但和香腸一樣,沒什麼香味,
外皮顯得有點咬不斷
我應該不是被煙燻小棧寵壞了吧><

●手工麵
這個麵頗好玩
將麵堆在一起,上面灑上起士再去烤,
還蠻好吃的哦!
這是家庭套餐中最好吃的一道了 冏

●媽媽派
什麼是媽媽派呢?
在我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它像是魚肉
不過聽說它是雞肉啊XD
(or反過來?)
嗯...是個沒印象

●咖啡香蕉
聽說是這家店的招牌甜點喔!
第一口吃下去真是非常滿足啊~~~~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咖啡的味道
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好可惜喔

●冰淇淋
偷吃了禮盒僕的冰淇淋一口
有點酒味~但是非常的好吃喔
軟軟棉棉的~一入口就化開啦
冰淇淋都是它們店裡自己做的,
一進店門口就能看到做冰淇淋的機器呢!

●飲料
飲料不是太特別,我已經忘了我喝什麼了XD.....
好像是紅茶XD

總結
香腸和豬腳和肋眼令人失望
但是鮭魚捲我蠻喜歡的~燻鮭魚也很棒
咖啡香蕉也是不錯吃~好想吃吃看提拉米蘇喔
就我吃到的部分可能只能給2.5顆星
但是店裡的氣氛不錯
服務生也都很順眼(?!)
店裡還有兩桌外國人呢
看來也是個有名的店呀!
不過仍不敵煙燻小棧就是了 ><

但是兩家人的聚餐圓滿的達成,
這是令人再開心不過的事了呀 ^^
回到家後老媽心情一直非常亢奮 XD
而且終於讓老爸拿出lanew鞋 XD
真是非常值得的一餐 :P

5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知道人而不是食物ㄟ..不愧是楊家人ㄟ 八卦第一<br />
    真高興下一代有喜事....<br />
    那家店我跟宜軒去吃過 我們都不滿意...

    回覆刪除
  2. 哈哈~<br />
    關於人的事就交給我娘來轉述啦~~<br />
    至於食物是真的有點失望><

    回覆刪除
  3. 回大妹子<br />
    和未來的媳婦親家親家母吃飯<br />
    我居然不緊張<br />
    可能是我們常見面的關係<br />
    只是剛到餐廳要怎麼安排座位<br />
    我和女兒站在那思考許久<br />
    因為我右耳聽不到<br />
    還好一餐吃下來<br />
    該聽到的都回答了<br />
    我很努力想讓氣氛不尷尬<br />
    至於食物<br />
    當然是莫宰羊啦<br />
    我很喜歡她們全家人<br />
    我和老公表現如何無所謂啦<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4. 喔喔!!!<br />
    原來王家人就是你哥的女朋友啊~~~<br />
    (想說海獺明明就姓洪)<br />
    從第一段開始抽絲剝繭<br />
    終於在伯母的回應中真相大白!<br />
    你哥哥已經和女朋友論及婚假了嗎?<br />
    好奇妙的感覺呀~<br />
    兩家人的會面真是好緊張呀~XD<br />
    (到底甘我什麼事XD)

    回覆刪除
  5. 哦!妳不知道我老爸兩年前就把lanew鞋買起來等了嗎 XD<br />
    下一回穿lanew新鞋,<br />
    大概就是真正訂婚結婚了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