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台北]La Quiche 法式鹹派

其實已經有點久遠 XD
簡短的介紹一下這家店
在忠孝敦化站,明耀百貨的出口,
面對明耀百貨-右邊的路走進去,
大概是第四條巷子?總之看到知多家(?)左轉~
就到了La Quiche 法式鹹派啦.

我點的是輕食類~110附湯和麵包&一塊鹹派
另外還加點了一個店內的招牌:烤布蕾(隨套餐加點55.原70)
湯我記得很好喝~但是忘記是什麼味道有什麼料了XD
麵包的話普普通通~


我的派是法式洛林派,


裡面有培根,馬鈴薯泥,蛋,等等,
這個派有一點點失望~不是想像中那麼好吃

烤布蕾的話~就很棒哦!


奶香味頗濃~~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西堤的烤布蕾
呵呵~
這裡的烤布蕾大約是我的排行榜第三名吧
第一是西堤,第二是新竹的吉安諾
很可惜沒有吃到世界大同的烤布蕾,聽說也是超好吃啊><

學妹的套餐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配上招牌鄉村培根派


印象中是195?有一點忘記了 XD
學妹也有點烤布蕾~ㄎㄎㄎ~一人一個吃的真滿足XD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並不令人印象深刻~
反正這不是義大利麵店XD
招牌鄉村培根派就還不錯哦!
吃的到馬鈴薯~~培根味反而不是很重?
這個派比我的厚約兩倍~還不錯啦

去吃的時候是午餐,因此沒有地中海海鮮派,
也沒有吃到原本期待的中捲鑲豬肉,
找一天晚餐去吃一吃~
The end XD



5 則留言:

  1. 年代久遠 還能記的這麼清楚...介紹兩個blog amykaku 和rosepudding 都在無名小站<br />
    他們的食記很專業...

    回覆刪除
  2. 協姐協姐你的相機畫質真好啊啊啊!!!<br />
    據so偶加那台已經跌到三千出頭金桑心啊...<br />
    買的俗後粉貴耶~~~<br />
    <br />
    不過偶賊的麵包很好吃呀~X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協妹兒~~~<br />
    嘻嘻嘻~真的嗎~我也很愛我的相機呢<br />
    只是好像買貴了<br />
    真訴傷心呀~~~~~<br />
    麵包什麼味道我還真的忘記了咧 XD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小容<br />
    最近美姨一直肥一直肥,想到小容一直瘦一直瘦,好羨慕.可否來篇<br />
    減重秘訣吧.

    回覆刪除
  5. 美姨:<br />
    當然可以啦...<br />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秘訣XD<br />
    明天來寫一篇肥胖血淚史~<br />
    最近都偷懶沒有寫網誌,<br />
    還請諸位大人多包涵m(_ _)m<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