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早餐記

餐廳名稱: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基於減肥的人一定要吃早餐的道理~
(知道了知道了妳要講幾遍XD)
今日很榮幸的受邀參加了高級早餐之旅~
如果沒有爸媽和阿姨們~
我應該不會有到夢想中的天母吃早餐的機會吧~~~~~泣
(還記得看完魔戒時~我的夢想是嫁給弓箭手然後搬到天母去...)
總而言之~能跟著楊家人吃喝玩樂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先來看看店門口...(是想要炫耀新裙子吧 XD)

這家店有個寬敞的庭院,可以坐外面也可以坐裡面,
店內採光很好,使用了整片的落地窗
桌椅的擺設空間也頗舒適,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我跟老爸還有洪某人都點了溫德招牌早餐(210)
有柳橙汁一杯,馬芬一個,德式麵包兩個,
主菜一盤含歐式炒蛋(or蛋捲?),薯餅一塊,德式煎腸兩條,蕃茄少許,
和飲料一杯~可選紅茶,咖啡或果汁.

麵包和馬芬圖:(一直想到哈利波特裡的跩哥馬份)

麵包會拿一大盒來讓你選,有很多種,照片裡的是我跟老媽的麵包籃
印象最深的是一個灑滿白芝麻的麵包,
吃起來很有燒餅的感覺╮(▔▽▔")╭
是一個很有口感的燒餅,很香很好吃
(不要給人家亂取名字,它明明不叫燒餅  ̄▽ ̄||| )
我吃的另一個麵包~皮很酥脆,狠好吃啊!
吃過這兒的德式麵包,讓我覺得我以前吃的都不叫德式麵包了><
(謎之聲:本來就不是...妳什麼時候吃過德式麵包了...)

其他的麵包就沒有吃到囉~~我想應該都很不賴吧!!!
麵包雖然不是熱的,但店員說它們麵包都是當天早上烤的,
都是很新鮮的喔!
送麵包上來的時候會附奶油和草莓醬讓你塗
草莓醬不會太甜~奶油醬我就有點疑惑了
因為麵包不熱~奶油就不會融化,那?!
(哎呀~被發現其實我很外行了XD)
雖然我本身不愛吃麵包~但也不禁覺得這裡的麵包很好吃
愛吃麵包的人~尤其是喜愛扎實口感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過如果你喜歡的是剛出爐的麵包,那就沒辦法囉:P

馬芬呢,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它給了我們三個口味
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藍莓,一個是原味
我對馬芬沒什麼研究~(馬份比較熟一點啦~哈哈)
不過吃起來很有彰化桂圓糕的感覺
形狀和口感有點像 XD 不過馬芬沒那麼甜,也比較乾,
而桂圓糕比較軟比較密~
三個口味裡面我最喜歡藍莓的
至於多芬呢,最近出了很多新款的沐浴乳 XD

招牌早餐的主菜盤:

先來說說蛋~搞不太清楚這是炒蛋還是蛋捲
我個人覺得是歐式蛋捲啦~嘻嘻...
(越來越不專業╮(▔▽▔")╭)
蛋裡有加看似培根又像火腿的東西
題目:加的是培根還是火腿?
設:加的是培根
則:應該有培根味,但是它沒有
與假設矛盾,從歸謬法得知,假設錯誤.
Ans:它加的是火腿
耶耶~~~答對得分~~~~


.............


得分也沒什麼用,又沒有獎品╮(▔▽▔")╭
除了火腿之外還有加洋蔥(的樣子)
不過味道有一點淡~如果加培根應該會比較鹹吧
(要求真多耶 XD 明明就有放鹽跟胡椒給妳加了XD)
然後那個香腸呢~~味道不錯~不過咬下去沒有很脆的感覺呢
我以為德國香腸都應該很脆的~原來不是這樣嗎╮(▔▽▔")╭
因為跟預期不同的關係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說實話這香腸還是很好吃的

薯餅呢!!!真不是我在說啊~~相當的好吃
表皮酥脆裡面的馬鈴薯則鬆軟
真是太好吃嚕~~~
而且雖然是炸的但不會有油的感覺,我覺得相當好
跟麥當勞的薯餅比起來呢,
麥當勞的油了一點薄了一點
跟清大小吃部早餐的薯餅比起來呢,就好像差不多XD
20元就有三塊哦 XD

蕃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蕃茄就是蕃茄
是一旦炒成蛋阿思跟許拉力就不吃的蕃茄
"蕃茄是水果啊~怎麼可以拿來做菜呢??"
"那鳳梨呢?"
"鳳梨不一樣"
是哪裡不一樣XD 鳳梨也是水果呀XD
怎麼會有兩個不認識的人講出一模一樣的話呢 ╮(▔▽▔")╭
(哎呀~我不是說蛋裡有炒蕃茄的意思~
我只是在說我高中和大學同學的事:P)

這是仕女健康餐的圖~

我沒有記這個多少錢~應該也是附兩個麵包和飲料
盤裡有優格一小碗~ (是優格沒錯吧XD)
火龍果三片~葡萄柚一塊~麵包兩片~香蕉N片~
和我那時候以為是芭樂現在看照片覺得不像的不知名水果三片
這部分我就無法描述口味啦 :P

養生高纖早餐:(260)

它也附兩個麵包和飲料~
燻雞肉給了好多片呢!呵呵呵
我曾經是個熱愛燻雞肉的高中小女生~
(真是熱血又青春洋益啊~)
不過自從早餐店也都吃的到燻雞肉以後我就沒有那麼瘋狂了XD
個人還是喜歡帶皮的燻雞肉啦~哈哈哈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Orz

至於右上角那個小方塊呢~根據我們的推敲應該是奶油
這奶油很好吃呢!!!!!!!!!!!!!!!!!!
單吃很好吃~沾燻雞肉沾麵包都很好吃 :D
奶油本身有點鹹味~我從來都沒吃過這種奶油呢!
不過我也很好奇它附這個到底是拿來沾什麼的
該不會其實是要攪在優格裡一起吃的吧 XD

另外有吃到一片火腿兒~也很好吃喔!!!
火腿附了起士一小塊,很奧妙的口味
(不是奧妙就是微妙,老是用些別人看不懂的形容詞XD)

最後是飲料們的合照

這裡有熱拿鐵,果菜汁,柳橙汁和冰紅茶~
店員有和我說冰紅茶是檸檬紅茶,
所以呢~很有雀巢的感覺╮(▔▽▔")╭
柳橙汁有點酸~我也不是很愛
咖啡or拿鐵咖啡對我來講都太苦所以我不愛 XD
不過品嘗咖啡的專家二姨媽說咖啡雖然會酸但是不錯喝

最後要謝謝愛睏姨請客~
四姨丈說這家店也有現場演奏,
晚上去吃的話~庭院裡點燈的感覺~
一定會很有情調的呢!
(補充一件事,上菜有一點慢兒~不過另有一種悠閒的氣氛~
趕時間的人不要來啊XD)


10 則留言:

  1. 哇..你娘呢 好難得搶到頭香..<br />
    我的仕女健康滿點....居然沒麵包..幸好搶了妳們的吃<br />
    我超愛這種原味飽實的麵包...<br />
    <br />
    下次目標..東區的意盧下午茶..有興趣的人google一下..很不錯喔<br />

    回覆刪除
  2. 粗早餐~~還穿得這麼美喔!!<br />
    我要來說明一下<br />
    那件裙子是怎麼來的?<br />
    那天,在某一家店裡,<br />
    二姨媽東翻西找,試穿完後決定要結帳了<br />
    我呢!隨手找找,看到這件裙子,<br />
    拿起它,跟遠處正在結帳的二姐推薦一下~~<br />
    你那二姨媽~眼光一閃,比個手勢~就是「拿來結帳」啦!<br />
    二姨媽買衣服的功力不錯吧!!<br />
    快狠準兼備!!<br />
    <br />
    至於喔~~你們的早餐喔~<br />
    看起來~~<br />
    很.......普........通.......啦.......<br />
    只要我沒跟到的...........<br />
    一律都很..............普通啦!<br />
    想想我昨天的早餐~~培根蛋餅外加一罐綠茶這樣而已..<br />
    肥死你們!!!哼哼哼~~~~

    回覆刪除
  3. 拜託..喝了咖啡 病人更亢奮 有沒搞錯..

    回覆刪除
  4. 自從來美國之後從沒見過那麼健康的早餐.....<br />
    點什麼仕女健康,養生高纖的,太可惜了吧!要吃水果在家吃就好啦~~<br />
    看到你們一大群人去吃早餐還真羨慕~~<br />
    跟大家一起吃早餐已經成為我每次回台灣的必做事情之一了!<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5. 忘了說<br />
    念蓉,那件裙子真的很好看!<br />
    我娘真的是快狠準<br />
    我真是得意 有好的遺傳 哈哈

    回覆刪除
  6. 美麗的小容<br />
    看到妳越來越美, 卻也看到妳一篇又一篇看起來油水很多的美食報<br />
    導, 真羨慕妳.也有點緊張.不過肥肥的小容也是超可愛的,小阿<br />
    姨網誌裡那張合照裡最可愛的可就是那肥嘟嘟的小容啦.不過比較<br />
    起來,美姨覺得妳下次去吃美食,還是多照些像, 少吃些油水囉--<br />
    讓孟琮多吃些吧.這才能維持瘦瘦美美的小容哦.

    回覆刪除
  7. 嘻嘻嘻<br />
    美姨不要擔心啦~<br />
    我都還是有在注意的,<br />
    目前還沒有達到我的目標其實<br />
    啦啦~希望冬天快過去呀~~~~

    回覆刪除
  8. 喔一喔~<br />
    仕女健康餐的香蕉是擺在什麼上面呀~<br />
    麵包還是肉~~~<br />
    雖然我不愛吃沒有熟的蛋<br />
    但是火腿炒蛋(?)看起來真是好吃~~~<br />
    天母真是個有許多美食的好地方<br />
    只可惜沒有捷運~XD<br />
    <br />
    (我的留言有點爲了解除鬱悶的心情用的.學姊不用一一回我喔~)

    回覆刪除
  9. 是麵包兒~~~<br />
    還有呢~~~<br />
    全部都回完了才看到這一則 XD

    回覆刪除
  10. 恩恩...<br />
    下次就知道了<br />
    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