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銀盒子

和小花許久未見面
查了許久決定將這家銀盒子訂為我們約會的地點
銀盒子離中山站和雙連站都很近,
在長春路上~sorry地址有點忘記了XD
有心人士可以google一下
銀盒子在無名有一個blog紀錄和店裡有關的事

嗯~~~和小花的約會重點其實不是在食物
雖然本來聽說這家店不賴啦...
不過我吃完的結果是~下午茶有點虛
倒是店裡的氣氛不錯~光線也很明亮
有機會再去試試正餐吧

小花點的是某某咖啡和鬆餅

鬆餅還不錯吃~不過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所以無法描述它的原味 XD
咖啡的話...本人也沒有喝啦 XD
不過店員告訴我們,這是難得的公豆,(還是母豆?)
總而言知~是一種比較少見的咖啡豆.

我點的是經典奶茶和起士蛋糕

唉.....................
起士蛋糕不好吃,經典奶茶不好喝.........
嗚...是對我而言而已啦 >_____<
銀盒子的擁護者請不要罵我 ><

我們點的下午茶一份是180,
我覺得...如果東西很好吃我是不會說它貴啦...
不過問題就是.....嗯咳...
但是~和小花的約會~食物不是重點呀!!!!!!!!
所以,下午茶之約很愉快的結束了


4 則留言:

  1. 我大概在每個人的新文章出現的半小時之內就很高興的發現並回應<br />
    想想真好笑<br />
    惠萱那篇更快她12點35分寫我12點45分回應<br />
    不過以後去診所幫忙就不會這麼閒了<br />

    回覆刪除
  2. 那塊蛋糕確實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跟二姨媽做得可差多了,不過二<br />
    姨媽最近被她家的浴室整得大概沒心情做了, 美姨找天要去那家做<br />
    衛浴的店罵人,等著看吧.

    回覆刪除
  3. 的確沒錯 XD<br />
    我吃東西習慣拿我吃過最好吃的來比<br />
    比方說這個紅茶和某店的紅茶比起來如何如何<br />
    現在吃起士蛋糕,<br />
    都會說~還是二姨媽做的最好吃^O^<br />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碰到老二要去配眼鏡<br />
    果然被浴室整的臉帶憂鬱<br />
    還好新眼鏡好看<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