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新竹]騎兵西餐廳

不久前,老爸去新竹出差回來後,
說他那天在新竹吃了一家店,
叫做騎兵西餐廳,商業午餐才150,
而且有人彈鋼琴駐唱,據說是王中平的弟弟
我知道老爸雖然講的很含蓄,
不過意思就是"妳們可以去吃吃看" XD
今天就和洪某人去吃了~
只能說~真是一個驚喜連連的午餐啊!

騎兵西餐廳在新竹的東門街141號2樓,
招牌很大,應該不難找~
大概是有賣電玩的那條路過來的交叉口附近
(附近還有好吃的燒賣哦~~下次再介紹)
它的商業午餐149加一成,附湯,飲料,和沙拉吧
如果加80元,就有附甜點,湯也可以換成酥皮湯或是--
一個名字聽起來很高級但是我現在忘了叫什麼的某某海鮮湯~
晚餐好像是269.其他有義大利麵啊焗烤啊牛排啊龍蝦啊很多種
最貴的有到880呢!不愧是西餐廳呀
最奧妙的是,它是24小時營業的呢!
(剛剛搜尋到騎兵西餐廳的網頁,和我講的有些出入~
不過大家應該不介意吧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一進去~就看見穿短裙的辣妹~
啊什麼~喔這不是重點~
好~一進去~就覺得很有西餐廳的感覺
座椅的安排很有隱密性,每張桌子都配有舒服的沙發椅,
可惜的是~皮的沙發椅,在冬天看起來實在讓人覺得有點冷 XD
我們點兩個商業午餐~沙拉吧是自助式的,
有切半的白煮蛋,苜蓿芽,小豆苗,芹菜,生菜,
紫色高麗菜(?),蓮霧,小黃瓜,海帶,牛蒡絲,馬鈴薯沙拉,等
醬有兩種,一種是優格醬一種是常見的千島沙拉醬
這張照片是我的沙拉盤~擺盤配色都很不賴吧 XD
(其實有很多樣只是都被醬蓋住了XD)

公司湯是羹湯~保守的猜測應該是花枝羹湯~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濃或太酸,算是羹湯中的清爽品
花枝羹給了好幾個,真訴大方啊~~~

再來就是主菜了,好大一盤啊!!!!

主菜是三杯雞,算是比較普通的三杯雞,
配菜是菠菜和大白菜,份量給的不少哦!!!
我本來以為商業午餐一定會給的很小氣的,
沒想到並不會!!而且這兩道菜都蠻好吃的
(看吧~燙青菜吃多的關係,又有飛到天上去的感覺啦XD)
而且除此之外~~還有一碗開胃菜呢:

雖說它的角色應該是開胃菜,
但我不察~所以一直到最後吃完了才吃它
不知道正確名字是什麼?總之是川燙的魷魚~
上面淋那種酸酸甜甜的醬~和吃生蠔時加的醬有點類似
通通擺在一起的話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豐盛呢!!!吃的超飽的啊~~~~~
早知道份量這麼多,沙拉吧就拿少一點 XD

最後是飲料~熱咖啡和紅茶

洪同學說咖啡不錯喝~但我一樣覺得太苦 XD
紅茶呢!!!!!!!!!!
真好喝呢!!!!!!!!!!!!!!!!!!!!!!
有夠甜!!!甜才好 XD
其實紅茶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是我愛喝的那一種啦~姆哇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有兩片檸檬片給我加就更好了~~
因為喝到後來有一點膩 XD
來點檸檬中和那個甜味剛剛好
不過不是要檸檬紅茶的意思~檸檬只要一兩片就夠了
大家有懂我的意思嗎 XD

好啦~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喔對了!!!吃到一半的時候~駐唱者出現啦!!!
總共唱了三~四首歌~還有彈琴
整個超有氣氛的啦~~~~~~~~~~~~~~~
害我一直覺得很high XD
以食物和氣氛來說~我覺得149相當物超所值
而且有駐唱的結果~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再加上配菜都不是呼攏的玉米豆干之類的,
而是健康的綠色青菜!顧胃的大白菜!
吃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真是感謝老爸來新竹的出差之旅~
讓我有機會來這家店呀 XD



8 則留言:

  1. 我要去我要去<br />
    主菜我很喜歡<br />
    生菜也很棒<br />
    放假日沒商業午餐吧<br />

    回覆刪除
  2. 四姨丈最喜歡有現場演奏的餐廳了,為什麼好餐廳都在新竹呢?不過<br />
    這家餐廳如果搬到台北,我看大概商業午餐三百多塊跑不掉啦.下次<br />
    我一定要來個新竹美食之旅的啦.

    回覆刪除
  3. 老媽:<br />
    妳一定可以吃得到的啦~<br />
    不要擔心<br />
    <br />
    美姨:<br />
    新竹啊...其實好餐廳不多啦...<br />
    跟台北比起來的話,新竹的東西有一點貴<br />
    同樣價錢的東西~台北的比較好吃~服務也比較好<br />
    我覺得來新竹還是吃小吃好些...<br />
    (這是一些個人感覺啦~大家不要戰我XD)<br />
    <br />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真划算呢<br />
    光是氣氛、駐唱、自助沙拉吧就值回票價了!<br />
    <br />
    還有喔 skylark 也是我的愛店之一<br />
    我為了它還辦了一張信用卡 可以打九折喔 <br />
    不過辦了卡反而很少去 大概二、三個月吃一次<br />
    我喜歡吃他的墨魚義大利麵(以前還有墨魚燉飯 超好吃)<br />
    和璞好像都點蕃茄牛肉吧<br />
    是吃西餐的便宜好選擇!

    回覆刪除
  5. 是啊!我覺得商業午餐相當的划算呢!<br />
    正在考慮要不要存錢去吃吃看它的牛排~<br />
    最近真窮啊~~~嗚嗚嗚<br />
    <br />
    skylark的提拉米蘇實在是太好吃囉!!!!!!!!!<br />
    上次在skylark看到一個很像藝人的人<br />
    不過大概不是吧<br />
    但是那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麼有藝人氣的人呢<br />
    全身都充滿了自信!<br />
    在skylark看見那樣氣質的人倒也少見<br />
    相當好玩 XD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小容<br />
    最近窮嗎? 別擔心.別忘了美姨還欠妳一餐,去給它吃個夠, 回來<br />
    報帳吧.隨妳吃到飽啦(哈, 反正看準了那家店再麼吃也貴不到那去<br />
    的啦).

    回覆刪除
  7. 黑~~真的有說的那ㄇ好ㄇ<br />
    你是那裡的常客喔

    回覆刪除
  8. 給樓上<br />
    我不是常客,我只去過一次而已<br />
    有沒有那麼好?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很難說到底好不好<br />
    我去的那次用餐過程還蠻愉快的<br />
    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