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新竹]貝里尼

貝里尼是一家在新竹不紅的店XD
但是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下午~
肚子很餓的兩個人決定去吃吃看
(其實是因為新竹其他的店下午都休息~_________~)

店裡很安靜~(就說了是一家不紅的店XD)
整個下午就我們一桌客人
店裡會放英文的老歌~還蠻有氣氛的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一個是燉飯一個是義大利麵,
套餐的價位差不多230~280
有附湯,甜點,飲料,另外也有比較貴的排餐約三四百.
我把甜點換提拉米蘇加30元,
另外單點了一個店家推薦的炸雞塊(90),
最近店家優待所以有送麵包~

請看水杯和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

是不是覺得相當的精緻呀!
左邊就是一些調味料啦牙籤啦一些不重要的東西,
中間被白色紙蓋住的可不是什麼屍體,是餐具!
將餐具這樣一盒一盒的放在每個桌子上,
整個桌面看起來比一般放滿刀叉的桌子感覺乾淨清爽多了呢!
而且也讓人感覺這是一家用心的店

等了有一點久以後,送來了湯和麵包

之所以等的有一點久,我想因為並不是用餐時間,
店裡也不覺得會有客人來所以沒有對湯加以保溫吧 XD
送上來的麵包烤的相當酥脆,
湯是濃湯,我只吃的出有放芹菜,其他就吃不出來了
但是湯很好喝喔!!!拿麵包沾湯也很棒.
麵包看起來很像香蒜麵包~但是沒什麼蒜味,
所以我其實搞不太清楚是什麼口味的麵包

主菜~我點的是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這張照片的角度看起來麵不多,但其實還蠻有份量的啦
對我來說有點太多~對正常食量的人應該是剛好
裡面的燻鮭魚大概是2~3片,
蘆筍給的有點少,大概是一大支切成三四段吧
麵裡有吃鮭魚時常常會出現的酸豆
麵條本身沒什麼特色,不會太爛但是也沒有彈性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麵條好像沒什麼味道,
但是到後來越吃越好吃呢!
(是因為跟醬汁泡久了入味了嗎 XD)
總之呢~雖然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有點不滿意,
吃到後來反而有意猶未竟之感
雖然這不是很道地的義大利麵,因為醬有點溼,
但至少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XD

洪某人的綠茸培根燉飯

好吃好吃真好吃呢
雖然比起海島咖啡的燉飯還輸一點點
不過這是比較清爽口味的,應該算不分上下啦
兩者的風格不太一樣~不要放在一起比好了 XD
這個燉飯有點濕~不過飯不會太軟,很神奇吧
裡頭有綠色菜花~有淡淡的青醬味
培根味道沒有很重,整個吃起來是個奇妙的口感,
雖然奇妙~但是奇妙的很好吃 XD
(博學的洪同學說上面那個綠綠的是迷迭香)

就在我們兩個人的主菜都差不多吃完的時候
突然送上了炸雞塊 XD 我們都忘記我們有點這道了 XD
如果不是因為下午人手不足的話,
這個上菜時間要再加強一點呀 XD

炸雞塊這樣要90元有一點點貴
這四小塊合起來就是一塊大腿骨這樣
既然是靠近雞腿的部位,又還蠻好吃的,就原諒它啦
吃起來像是必勝客的BBQ烤雞和頂呱呱炸雞的合體
又是一個很奧妙的口味啊!

將熱水果茶和附餐甜點和加30元換的提拉米蘇一起照:

水果茶普通,甜點我沒有吃到,
不過看吃的人的表情~應該是還好而已吧 XD
但是提拉米蘇呢!這可不是我在說啊~~~
真是一個好吃還不夠形容啊~~~~~~~~~~~~~~~~~~~
稍稍遺憾的是裡面的不知是蛋糕還是啥物,有一點濕
不曉得是不是酒不小心倒太多的關係 XD
加30元換超好吃的提拉米蘇,個人覺得相當值得啊!!!!

最後吃下來是五六百吧~有一點忘記多少錢了
因為是洪先生出的錢呀~哇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遲來的情人節大餐嘛~嘻嘻嘻....
來個正經的結尾好了 XD
這家店有八十分以上的水準,
店裡客人又不會太多,相當好
是個以後還會來光顧的店!
提拉米蘇太好吃啦~~~~~~~~~~~~~~~~~~~~~~

4 則留言:

  1. 我覺得烤麵包蠻好吃的<br />
    你好像常常嫌食物太濕 <br />
    還有蓋白紙的笑話真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第一張相片的水瓶我家也有哦,真美真美.下次你們來我家我一<br />
    定要拔根樹枝放進去啦. 還有, 請問台北有沒有連鎖店?

    回覆刪除
  3. 給r先生<br />
    我覺得蓋白紙很經典啊~哈哈哈<br />
    其實我個人是對食物太濕沒什麼意見的<br />
    但看很多人寫食記尤其是義大麵都會嫌太濕<br />
    我是為了忠實的紀錄才寫一下的<br />
    免得會吃義大利麵的人看不起我~啦啦<br />
    <br />
    美姨<br />
    差點看錯~我以為妳要把整棵樹連根拔起放進去 XD<br />
    台北是有店叫貝里尼啦~不過看兩家店的價差呢,<br />
    我想他們是沒有關連的 XD<br />
    ps台北貝里尼的提拉米蘇不好吃啊~~泣<br />

    回覆刪除
  4. 那沒署名的不是愛睏姨嗎<br />
    麵包看起來就很酥脆的樣子<br />
    烤雞應該不錯<br />
    水果茶就一杯嗎<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