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三井.大直season

食記出清~跟親戚吃飯系列~~~

一個井~兩個井~三個井~
因為沒有加入點菜也沒有加入付帳的行列~
所以這是幾元的價位我不知XD~
我是一個只要負責吃就好的幸福孩子~~~(憨笑)

鮑魚沙拉~

很好粗~~~

生魚片拼盤~

也很好粗~~~

毛蟹~~

我不喜歡XD~~~
這天說是沒有鱈場蟹
不然烤鱈場蟹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啊~~~~~

烤牛肉

馬喜美賣~

花壽司~

彷彿有軟殼蟹和酪梨兩種口味(不很確定)
雖然我一向不愛花壽司,
但這兩款還真是弄的頗好吃(回味ing)

魚湯~

魚很細緻~但喝慣了韓國泡麵的湯,此鍋顯得稍嫌清淡~
是我的錯我對不起三井~(跪)

水果和甜點~

是抹茶冰激凌~~~

下一間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吃的
叫做是season
因為它很貴,我不甘心它的照片沒有出來亮相,
所以雖然細節我忘的一乾二淨(其實連重點也忘了)
甚至照片也照糊了,還是要把它貼一下。

因為是甜點聞名的店加上正餐太貴我請不起
所以我們吃的是下午茶時段~大直的本店,上照片。

第一張就糊了XD~~~~~~


第二張也是糊的 TOT~~~

(馬卡龍顯示為朦朧美XD)

終於有一張清楚的XD


蘋果?洋梨?


神仙媽媽點的~

雖然我忘記名字了,但我記得這個很好吃XD.....

現做的千層派


現做的意思就是,桌子推到妳旁邊做給妳看!


水果們一顆一顆放上去~~~


第二層派皮也擺上,最後再灑點糖霜~

現做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厲害,但很好吃就是了。(那應該就是有比較厲害吧XD)

飲料~~~

還附一顆巧克力~

水果塔?

印象中這個也蠻受歡迎的

莫非是布丁?XD


最有知名度的盆栽~~~

名不虛傳~好吃的要死。

後來我們在小阿姨來台北的時候又去東區的分店吃了一次,
落差有點大,甜點的品項也不太一樣,
若是可以的話,還是比較建議吃大直的本店喔喔喔~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