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台北]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一直都聽說吉品的流沙包很好吃,但也順便聽說了吉品很貴XD 因此一直都沒有去過,今年生日就是你了!!!吉品海鮮餐廳!!!

雖然是海鮮餐廳但是沒有要點海鮮的意思XD 全數點了港式點心(100~220之間)再加了一個拼盤(880),碰巧遇到了吉品在周年慶全面九折,於是加上兩盤小菜(120x2)和每個人的茶資(50x3),打完折是兩千五左右,平均一個人八百,有點貴又不會太貴,尤其裝潢貴氣優雅再加上服務一百分,東西又很好吃,除了單價高點之外真的是一點缺點都沒有了~,吉品百分之百會再造訪!!!

來說一下服務 XD 服務是貼心貼到心室壁的那種,不時的幫你加茶換餐盤,餐後連溼紙巾都給你一條新的,服務生也都很噓寒問暖偶爾和客人聊聊天,整個就是溫馨,聽到我們是第一次來就說那招待個甜湯吧~真是太打中我和神仙媽媽貪小便宜的心靈~感謝領班阿姨(?)讓我們有了很愉快的一餐~

重點和結論都已寫完~上心得和照片!

小菜選了漬蕃茄和四季豆~
蕃茄真的很好吃一百分!
四季豆很建康但是油了點~

拼盤

拼了鴨,脆皮,跟燒肉,燒肉有點鹹但是外皮還不錯
脆皮超驚豔的而且聽說只有假日有供應,雖然吃多可能會覺得有點油膩,但我還是覺得它好吃的升上了天。
鴨則是剛吃時彷彿沒什麼,過一會兒就覺得有許多味蕾小天使在妳舌尖跳舞,好吃的緊~
海蜇皮則是搞不清楚是我們加點上去的還是怎樣 XD 因為看menu三拼是680,但帳單是880,是海蜇皮也算進去了、還是根據拼的種類價錢會不同呢?Anyway這個海蜇皮也是很好吃~

蝦餃皇&蝦腸粉&牛肉腸粉先來:


給你一張獨照

牛肉腸粉的餡我猜應該和牛肉丸一樣,有種"點了一種但是吃了兩種"的賺到感。(如果猜錯了也別怪我XD)
蝦餃皇很是好吃,味道偏清爽~
腸粉部分似乎添好運勝些~添好運的外皮比較軟嫩,醬汁也比較合我胃口,不過吉品的也不錯啦XD

鳳爪

煮的很透,味道一般~我是為了我的膝蓋點它的 XD

金絲蘿蔔酥&咸水餃&蘿蔔糕&芋頭糕

金絲蘿蔔大家都說好吃,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做為內餡的蘿蔔好甜!!!很香甜很驚人的順口,雖然不是讓人鬼叫說超好吃的那種瞬間驚喜,但是是一股很雋永的味道,別處沒有吃過的、很讓人長久回味的一品。值得給它一張斷面XD

蘿蔔糕很合我胃口,嫩度上是潮品集更勝些。芋頭糕超好吃!完全是我的菜XD 但神仙媽媽就沒有那麼愛了~
咸水餃是我個人的愛物,所以每間都會點來吃,然後不管味道如何,我都覺得很好吃 XDDDDD 這是一種偏愛的概念~~~~~

眾所期待的流沙包(和招待的甜湯)

人生中第一次吃到會流沙的流沙包,和傳說中的一樣放出了金光,(和鹹鴨蛋黃XD)鹹香又帶點顆粒的沙沙感,融合著閑靜的奶香味兒,真是只差沒有把手指也一起吃下去了,無懈可擊這個包~!!!斷面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XD

甜湯的話是熱仙草加上一點大紅豆,有一點甜,但是吃完流沙包再來口熱甜湯簡直是完美到不行!!!
最後感謝爸媽招待壽星~~下台一鞠躬~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