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暗黑

其實我只要一點點被瞭解的感覺就夠了。


早上,突然,想寫下這些:
##################

我害怕 記不住別人對我的好 無以回報
我害怕 忘不掉他人施與我的惡 學不會原諒

我害怕 等不到心中的那個人 孤苦一生
我害怕 遇到為我停留的那個人 而我仍舊飄泊

我害怕 就此放棄 我的人生停在這裡
我害怕 太過努力 老天會忘記我也需要一點好運

##################

我害怕 聽不見心裡的聲音
我害怕 看不見自己
我害怕 淚水無法潰堤

我害怕 看到別人幸福
我也害怕 看到別人不幸福

我害怕我覺得 我不值得
我害怕我看不見人生的盡頭
我害怕我不敢回想過去
我害怕我找不到 存在的意義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走出去(OH 請照亮我前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