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台北]藍記.鍋士無雙.十二籃.夫妻肺片

食記出清~火鍋系列

回台灣後一直碎念想吃麻辣火鍋
在一個毫無事先計畫的夜晚,就這樣吃到了藍記 XD

生意真的是很好~
湯頭和一般的麻辣鍋店不大一樣
白湯也是有一點點一咪咪微微的辣
吃完後感覺沒有預期中的驚豔
不過沾醬很好吃~雖然實在很像水餃沾醬XD
大概是個沒特別原因不會想再訪的狀態~


鍋士無雙

這個我吃了好多次
是我自己一個人嘴饞的時候也會噴去吃的超級無敵好吃
好吃又便宜還可以吃很飽~沙茶醬美味的只有天上有
可惜它離我很遠~人很多~想來建議先訂位.

十二籃也一直想來吃吃看~
在拉力指定要吃螃蟹的這一天~
我們就跟許翔如姐姐一起來了XD
點了雙人套餐再加價五百換沙母~
飽滿的蟹黃:


煮完的樣子:


把菜丟下去煮:


除了醒目的蟹,還有蝦啊干貝啊魚片啊等等海鮮
肉我們選了牛肉,但吃起來普普
餐後還能煮粥,粥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以粥來說是橘色勝
湯頭很沒味,但應該很健康XD
食材都很天然,什麼芋頭南瓜冬瓜都蠻好吃的,
沒有奇奇怪怪的火鍋料這樣.
然後許翔如姐姐一直鬼叫說毛豆超好吃 XDDDDDD

下一間是夫妻肺片~
因為友人一直跟我洗腦說夫妻肺片多好吃又多好吃
因此這天就和小花兒一起來了:

一上桌就有滿滿的豆腐和鴨血!!!

其它的單點:

老油條泡辣湯再拿起來吃真的是超好吃
鴨血也美味到不行,豆腐我是覺得鼎旺的比較好吃,不過小花兒對豆腐的評價也頗高的,
肉我覺得普通,牛雜則是很不愛,牛雜不是招牌嗎怎麼會如此呢><
綜合丸類的口感都是軟軟綿綿的,和想像中不一樣XD
其中牛肉丸很好吃,大推薦。
鴨血豆腐可續,最後也可打包,包回家之後超大一包我們家吃了好久
不過辣度後勁很強,怕辣的人要三思~
我個人雖然是還能吃,但吃的當下有點胃痛這樣XD
btw回家加熱之後鴨血就沒有現場吃那麼嫩那麼好吃了,
可能的話還是現場多吃一點喔喔喔~~~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