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小器食堂.甲級寫字樓.Jamling cafe.土司利亞

食記出清~吃飽飯系列

小器食堂紅了好一陣子了
這天趁著和Dora相約拜五晚上,便來到了小器食堂。
因為我真的沒那麼愛吃魚,因此點了龍田揚炸雞塊:(明明就是愛吃炸物吧妳XD)

以320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好貴壓 T口T
雖然白飯非常之好吃~
但以這類型的店我會比較推彌生軒
選擇比較多價位也稍低一些些
共同的是兩間店都一樣吵 >”<
(掰惹未,Dora再三強調小器食堂的筷子非常之好用XD)

下一間是甲級寫字樓
在和小潘相約的前一晚突然看到,
因此我們碰面的地點就從Lugo瞬間換到甲級寫字樓了(Lugo表示傷心XD)
這店長在南港站/火車站/未來的高鐵站共構的City Link一樓
不知是否還在施工的關係,晚上七點多感覺沒什麼人,
從捷運出來很多地方都暗暗的且有股荒涼感 不過這不是我們的重點XD~

手作熱巧克力
是一個可以享受自己倒來倒去的樂趣的飲品
我個人是覺得上桌時不夠熱,熱巧的溫度不夠似乎就會少了一點什麼
濃度上可能因為在其它地方喝過濃的嚇死人的熱巧
因此驚豔度很不高。

小潘點的,忘記什麼麵了XD


我點的青醬碳烤透抽

青醬麵沒有特別嚇人~但不排除我這天咬破嘴巴咀嚼時很痛所以休誇食不知味,
不過碳烤透抽的香氣十足,是很有誠意的碳烤,個人覺得它很好吃。

第三間是很久很久以前吃的Jamling cafe
衝的當然是它的厚鬆餅囉!!!
雖然味道忘記了,但是它真的很好吃
我們點了兩個口味都好好吃,什麼時候再去回味一下什麼時後呢~~~(是在問誰XD)

咖哩口味:


燻鮭魚口味:


最後一間是更久更久以前吃的土司利亞
菜單說不定早就換了XD 但既然傳了就還是放吧XD~
menu2

menu1

這好像是我點的
三明治XD?!

小花和阿思都喜愛的薯條~
薯條

小花點的
帕里尼XD?

飲料
飲料

我們來的時候是晚上並且坐在吧台,
印象很深的是店員對我們兩個女生點了這麼多感到很吃驚
我們可不是一般小鳥胃的女生呢~(撥瀏海)(在驕傲什麼 XD)
土司利亞有一種類bar的氛圍,周五夜晚來吃吃聊聊其實非常的棒
當然怕胖的朋友可以不要點土司點別的XD
我們點了土司又點薯條只是肚子餓而已XDDDD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