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永福樓.老乾杯.HANA壽司.游壽司

食記出清~跟爸媽吃飯系列~

由於有烤雞券~因此一家三口來到了永福樓~
使用方式萬記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電詢問XD

鳳爪~腸粉~蘿蔔糕~大腸和蝦餃皇~

覺得雅苑的比較好吃~(一句話殺死永福樓XD)

煨麵~蔥油餅~咸水餃~

煨麵輸銀翼的~(又殺永福樓一次XD)
蔥油餅很好吃,兩百分。

烤雞:

很鹹~零分。(不要殺我~~~個人食感個人食感~~~)

沒了~XD (永福樓表示絕望XD)

然後有一天我們去吃了老乾杯~
慶祝大同的生日和母親節~
女兒買單~(挺)
照例要來一張餐具:


豬和雞:


泡菜和蒸蛋


沙拉


牛拼盤


大蝦和牛排!!!因為食材高檔所以後製一下XD


釜飯:

記憶中的釜飯如此美味~
再次見面好像.......(默)

烤牛排!


翻了面!


烤大蝦!!!


側翻~


正翻~


剪一剪~切一切~


烤蝦頭~


吃甜點

甜點很好吃
蝦很香~牛很痛快~
吃午餐價位雖然沒有晚上那麼貴,
但感覺老乾杯不是那麼合我tone調~
下次想吃胡同了!

南後差不多半年之後XD
進行了慶祝父親節+爸媽結婚周年+老媽生日的三合一~
因為costdown的關係,拆成了兩次吃XD
一樣女兒買單~(再挺)

part 1是中和的HANA壽司二店:

一樣吃午餐~許久沒來,已經從當年的280漲到了340了
真是往事一去不復返~
以這價位又離家近的份上,還是吃的挺滿意的
不過這天我們的左邊右邊,都是不用看價錢的豪點人士,
又點酒又點干貝生蠔烤魚什麼的~
夾在中間吃的有點心酸~
我決定下次要開一人一千的預算再帶爸媽去吃一次!(怒吃XD!)

part 2是午餐類型很像的游壽司
一直沒帶神仙媽媽來吃,她聽說要吃游壽司眼睛都發亮了~
搬家後的游壽司我也是第一次來~(講的好像很常來,以前也只去過一次XD)


我點了握壽司套餐430,共有七貫加一個玉子燒。
午間套餐附沙拉和湯:


(照糊的)甜蝦~


好像是黃雞魚(還是什麼甘?)


鮪魚酪梨軍艦


爸媽都點綜合的460有四貫加小碗散壽司︰

裡頭的魚料兒有微炙烤過哦~~~

這兒開始又是我的了~炙燒鮭魚~


忘記名字~


好像是竹莢魚~


穴子


玉子燒


後來還有送每人一塊烤魚卵~
但是左邊看看右邊看看~為何別人又多送了魚類的玩意兒~
不送我們是為何呢XD 幹嘛排擠我們XD
而且後來看到別的客人都有指定想吃什麼,
我也想吃比目魚跟軟絲(或花枝或墨魚~whatever)為什麼沒說可以自己選呢~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以後都不來了哼~(孫悶氣)(對我就是寒酸又小心眼~XD)
結論我們家還是適合去吃丸壽司和橋壽司吧襪哈哈~~~~~
罷特游壽司感覺是會吃的人或懂吃的人會吃的很開心的店
據說午餐這個價位是物超所值
但我不懂啊我還是吃別的好了我俗人XD

以上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