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One Day Before

聽說道別要提早做,這樣才可以好好的道別.
但是因為幾個月後就回來了,想來想去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很擔心我爸太擔心,請大家多多陪他玩. (是要如何辦到呢 XD~~~~)
謝謝媽媽,謝謝楊家,謝謝(裁整個生產線的)前公司,謝謝我自己......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錢包了 T.T

起點是什麼呢,是戀愛巴士播出的玻利維亞鹽湖,它存在我心中至少十年以上,說來也沒什麼,就是想去看一看而已. 中間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啊.然後因為所以這樣…轉眼我就會在數個離家很遠的地方,滾來滾去的.

我常想如果來個主題,這一趟叫做什麼呢? 或是比如現在,要放什麼照片呢? 放什麼歌呢? 有什麼slogan可以代表此時此刻的心情嗎?

焦慮的時候很焦慮,偶爾又覺得自己準備好了,躺著玩手機會突然覺得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呢, 過了一會兒查查資料準備點東西又覺得好像有點期待.

我已經又跟半年前的我,一年前的我,不太一樣了呢.
還有一天喔!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去感受,去聆聽,去體會這一切.

妳很棒, 加油!

7 則留言:

  1. 忽朝一信天下墀
    寶貝船裝滿載歸
    女兒啊
    祝福妳
    美景天成任妳遊

    回覆刪除
  2. 好好享受一切~妳很棒^^

    回覆刪除
  3. 啊!!我是阿思><~選到匿名去了=.=

    回覆刪除
  4. 妳開心爸爸就開心 妳平安爸爸就平安 妳去到哪裡爸爸的心就牽掛著妳到哪裡 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Bon voyag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煽情了歐XD 我離職明明就很開心,但是老李很不爽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