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20140929]好想在城牆上走一圈的Orbidos

其實剛剛寫了一大段,但是當機了所以就全部不見了 XD 時也命也那我們就長話短說好了! 反正流水帳大家也沒興趣是不是 XD

今天是跟團的行程,去了Orbidos,,一個B開頭的教堂,還有重點Fatima.
FATIMA的介紹: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7536422

然後就讓我用照片海淹沒大家吧......都是用手機照的,我覺得帶相機很重我對不起大家~(跪)

順便紀錄一下,這天我們換飯店的時候,在地鐵站有人從後面叫住我們,她特地拿下自己正在聽的耳機,跟我們喊說要去機場是另一邊,我和她比比no表示我們沒有要去機場,她就"噢~!"的走了~好熱心喔T.T 善心的人妳會有好報的~~~~~~

Nazare:








B開頭的 XD








Fatima:






Orbidos:












午餐 at Nazare:




FB碎念:
1.一日團去了Orbidos和Nazare快閃,Fatima則待了很久,回來google才知道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地方,當地有跪著前進的信徒,禱告時氣氛相當肅穆,廣場中央的Holly Water非常清甜!整體而言令我想起了法鼓山。
2. 點了一份中卷兒一次上來五隻!是要撐死誰 XD 開胃小菜之蝦子好吃到升天,這輩子吃過最美味的蝦!(回味中)
3.結束行程後(加上好幾天沒睡好)覺得很累,就翹(?!XD)了飯局了,慧芳我對不起妳><(跪)
4.在Orbidos時有雪莉酒試飲,裝在巧克力杯最後連巧克力杯一起吃掉,後勁很強是個吃完會想要再來一杯的神奇玩意兒。

今日花費
早餐 壹 EUR
午餐中卷吃到撐 壹貳.貳 EUR
一日券加值 陸 EUR
total 壹玖.EUR
TOTAL 貳陸零.零參 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