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紐西蘭]D1&D2 飛來飛去.奧克蘭天空塔

雖然我有點想假裝沒有"寫遊記"這回事,(橫豎法國也是被我假裝掉了是不是XP)
但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不如早點把它寫完反正也沒什麼內容
就讓我們開始吧!(按投影片)

這個紐西蘭,是看了一些人去紐西蘭玩的照片,感覺也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因此就進了我的想去list,但我忘記了紐西蘭除了是活的地理教室之外,也是活的動物園(並沒有這個說法XD!),我因為很膽小,怕被咬也怕被吠,一向很恐懼"有可能靠近"的動物們.加上南北島十天實在是太拼了,拉車時間相當長,遊峽灣又碰到天氣不太好,所以紐西蘭對我而言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趣,不過還是有幾個蠻令人驚喜的地方,比方說:坐直升機到山頭去踩在冰河上,美翻了的螢火蟲洞,幾十隻超可愛的企鵝和NICE又慈祥的司機爺爺等等.整體而言也是留下許多回憶,馬喜美賣啦.

摘要結束,上筆記文+雜記文!

$桃園機場出關之海關人員小正,只見隔壁排男士雙手撐在櫃台上露出六人行Joey的笑容說HI!感覺是個很侵略性的舉動.畢竟像Q怪獸這種膽小鬼都是雙手畢恭畢敬的奉上護照然後立正站好,深怕一個亂動就會被抓起來關這樣XD~

$紐西蘭之行,究竟可以忘記多少東西呢?! (想完這一句之後就什麼都想不出來了!)(還是玩手機好了XD)

$Hello!!! Australia !!! (這句顯然是在轉機的時後寫的XD)

$客戶相機測久了,剛想照飛機竟下意識的想zoom-in,QRD表示哭哭 XD (我的QRD是定焦鏡啊啊啊~~~~~~又,給新朋友說明一下,QRD是我的相機它其實是GRD3 XD ...)
紐西蘭
飛機餐之炒蛋與炒米粉之大抉擇!!! 幸好我上次吃過華航的烘蛋了 XD
炒米粉有點鹹但是相當美賣! 華航的餐真的很好吃.
唯一可惜的就是咖啡和烏龍茶很弱XD
長榮勝在咖啡和茶,再次有一好沒兩好
(話說回來要是有人有兩好,表示另一人有兩差,叫它怎麼活下去呢?!XD)

飛機餐:
RIMG18955 已調整大小

又是飛機餐:
RIMG18959 已調整大小
左上那個餅乾很甜可是很好吃!

第三餐的飛機餐很弱,原來也有我不愛吃的飛機餐,甚感安慰XD 不然老是看到大家瘋狂complain飛機餐有多糟,可我總是吃的津津有味而無法加入complain的行列,那種落寞的感覺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簡單說明完畢的呀~~~(抹淚)

$飛機上坐我隔壁的老先生竟然不敢叫我!直到我睡醒了才說要借過上廁所,也太客氣了吧!!! BTW他是那種電影裡演得休誇神經質的老先生,會坐得直挺挺的,把公事包直立式的放在大腿上那樣,將座位前方的雜誌和求生說明每一頁每一頁都翻過但也不見的有看,電影演的都是真的!!!

$紐西蘭-或說奧克蘭-感覺華人不少,看到好幾個中文招牌,多半是餐館就是了

到了奧克蘭已經是晚上了,先是帶我們去吃晚餐,一來就是吃Buffet!
原先相當驚喜覺得很大手筆,但整趟紐西蘭到處都在吃Buffet,吃到有點害怕啊XD~
更神奇的是我到了國外就會啟動自動控制飲食機制,吃的比我在台灣都要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該不會是臉皮薄怕拿太多次會被笑吧XD~~~~~)

晚餐心得:
$甜點甜的我要崩潰了!但很好吃,有入口即化(但甜的快升天)的類小西點.
$那魚超大一條的是怎麼回事!真不愧是紐西蘭.(但沒照照片;被毆飛)
$好多奇妙的玩意兒.霜淇淋機也太豪邁!
$突然想到,我是第一次到英語系國家!第一次到南半球!大洋洲!!!
$炸魚真的很好吃!!!

晚餐價位:
RIMG18965 已調整大小
我忘記紐幣對台幣是幾比幾了.
基本上吃這樣一餐也不是太便宜就是了XD

晚餐其實就是在天空塔裡面的餐廳吃的,仰望一下天空塔:
紐西蘭
是一個中秋夜來著.

天空塔大樓裡面照一張:
RIMG18963 已調整大小

晚餐後去天空塔的觀景台看夜景,
我一向都照不出什麼能看的夜景因為沒在用腳架XD
通常都是在現場找看看有什麼可以用的現成腳架
難得這次照了一張我自己覺得還算能看的夜景一張:
紐西蘭
要坐電梯去觀景台的地方有賣一些紀念品,明信片和郵票等等
跟我比較熟的大概知道我出國玩不太喜歡幫人帶東西(因為我本身沒在買啊XD!),也不喜歡寄明信片因為覺得很麻煩XD 不過這次因為降降降和釀釀釀使得我有寄明信片的任務在身,原先也是感到很頭大因為沒寄過, 殊不知上帝關妳一扇門就會開妳一扇窗,不知道怎麼寄明信片的時候有熱心的團友知道XD~! 連郵票該買哪種一張幾多元都打聽好了~果然出外靠朋友出國靠團友,我要輕輕的為團友們唱支歌兒~

搭車回飯店的路上領隊和我們聊到了到飯店要給誰拿行李,她說:"行李要找誰拿呢?找林青霞的老公拿,不過可能要等久一點.為什麼要找林青霞老公拿呢?因為她老公叫刑李源." 而我不爭氣的笑了XD~~~~~~~~~~~~~

隔天白天照了一下飯店的扛棒:
RIMG18982 已調整大小
這好像是個連鎖店,我們一路上住了三四次吧?
它們都是在Lobby可以使用20分鐘的免費無線網路,以天計次,
所以check in後我都趕快上網打卡報平安
第二天吃早餐完又再上個網看有誰按讚和爹娘報備again,
雖然20分鐘有點短但是聊勝於無噗噗噗.
另外紐西蘭的飯店大部分都是只有淋浴花灑,沒有蓮蓬頭,個人覺得相當難用XP
有沒有人要去建議一下紐西蘭觀光局呢? XDDDDDD

好,下一篇我們要去牧場惹!See you (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