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台北]吳留手串燒

這陣子因緣際會之下吃了兩次麗水街的吳留手, 以下快刀展亂麻一下!!!


涼拌墨魚條
墨魚麵線
這道大概是這間店我最喜歡的一道菜XD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很愛吃墨魚的緣故 XD
不過它有一點點鹹~大概是有經過調味吧我想

酥炸雞軟骨
炸雞軟骨
這比我想像中大盤好多
其實六個人分食比較適合我覺得
好吃度算還不錯,但就是兩個人吃的話有點難度 XD
而且中間也忙著吃其它道的場景之下,其實很快就會冷掉了

醬烤牛五花
烤牛串
這我覺得烤的偏老
第二次去的時後我記錯了和朋友們說是牛小排不好吃於是我們又點了一次
然後我又覺得有點難咬了XD.......

培根干貝串
干貝培根串
培根繞了兩圈,變得培根味整個太重,完全蓋掉了干貝的味道了
若是喜歡培根的人大概會覺得很好吃
但喜歡干貝的應該會在心裡哭哭XD
我建議喜歡干貝的人可以自行拆解外層的培根,再酌量搭配食用,
或者是乾脆就豪氣的點烤大干貝吧XDDDDDD

烤大腸
烤大腸
這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也不是太合我胃口
另外翻過來的背面有幾個地方休誇焦 ><

明太子雞翅
明太子雞翅
喔這道我覺得很好吃
它有一種噴汁感
但明太子會有一點點辣,所以怕辣的人不要點.

烤豬舌
烤豬舌
第一次吃的時候驚為天人,那口感真是Q彈的令人難忘
第二次吃覺得有滲出一點血水,所以雖然口感還是很不錯,
但心裡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哪裡 ?XD)

蔥雞串(sorry照糊了Orz)
雞蔥串
對蔥+雞肉的串燒並沒什麼研究,
不過同行友人說永康街的麻醉坊的雞肉串烤的比較好吃
後來我跟阿思有跑去吃,結論是麻醉坊的真的比較好吃XD

松阪豬炒水蓮
炒水蓮
這道非常好吃啊啊啊啊啊~~~~~~
又健康又好吃,味道並不重但是夠香,個人把這道列為必點啊!!!
若是吃膩了培根炒高麗菜,可以考慮一下松阪豬炒水蓮哦哦哦哦~~~!

串烤松阪豬 (沒照片XD?!)
嗯~~~這道我印像沒有很深
在某次和阿思的紅蜻蜓"走錯店只好只點兩道"的搞笑行程中有點
心得是紅蜻蜓的烤松阪豬比較好吃! (吳留手表示哭哭 XD)

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馬鈴薯
各位觀眾呀 ~~~~~~
這道明太子山藥非常好吃,屬於吃之前無法想像它的驚喜之作
無論味道或口感個人都覺得很棒,值得一嚐!
不過以我不知道算不算靈敏的味覺和嗅覺來看,這道好像有加美乃滋,
此為完全不負責任推斷,若是不喜歡美乃滋的人自行斟酌 m(_ _)m

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
杏鮑菇還算多汁,但胡椒灑的有點多,個人覺得有點可惜
但若是不灑胡椒呢,又可能會有點沒味道, 真是一個兩難啊XD~

明太子雞肉
明太子雞肉串
雞肉是用雞胸肉來做的,
明太子還是一樣很好吃,但雞胸肉實在不是我的菜啊XD~

第二次的烤豬舌照片:
烤豬舌

點了炸雞:
炸雞
吃來吃去還是樂麵屋的炸雞好吃 XD

忘記什麼牛:
烤牛串

烤玉米筍:
烤玉米筍
是一個很新潮的玩意兒
吃原味或者是可以沾點鹽巴來吃
有一種既原始又附庸風雅的fu (真是謎樣般的形容)

扛棒:
扛棒

有點糢糊的店面:
照朦朧的店面

雖然菜單上大多是兩串為一個單位的價格,
但像我們第二次去有三個人, 店家也表示可以做三串給我們,
若也是單數人數去的人可以參考唷

以上斬完亂麻~收刀一鞠躬.

4 則留言:

  1. 我也要來試試看松阪豬肉炒水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菜市場有在賣水蓮嗎? 要先用蒜頭爆香喔 XD

      刪除
  2. 感謝分享. 培根真的很常拿來捲東西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錯! 培根還可以捲蘆筍捲四季豆,捲蔥捲大蒜,
      捲這捲那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