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台北]沾美西餐廳

上次吃過沾美的午餐非常滿意,
這次因為沒梗所以決定來吃吃看沾美的晚餐XD
晚餐時段到七點之後會有鋼琴的現場演奏,
光是這點就覺得非常值得那個價位XD
以下進主題!

麵包with奶油
麵包
奶油是帶點鹹味的,非常對我胃口! 超好吃!!!
敝人說話重質不重量,就這句即可 XD

沙拉吧:
咦我沒照照片嗎 XD
沾美的生菜沙拉和甜點是自取的沙拉吧,
本身到了餐廳就不愛吃生菜的毛病還是沒什麼改,
倒是涼拌的洋菇和馬鈴薯沙拉個人非常喜歡
可惜馬鈴薯太佔胃,只能吃一點點XD

洋蔥濃湯 :
洋蔥湯
個人覺得非常好喝
不會過鹹,洋蔥的甜味完全充滿其中
濃度也恰到好處,是個滿分!

娘的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
娘說牛肉對於牙口不好的她而言煮的不夠爛
不過給的蔬菜和牛肉都非常大方不小器,
我個人則是覺得湯喝起來有點牛味,但這好像也很難避免呀怎麼說它就是個牛肉湯來著啊XD

牛尾濃湯 (咦沒照片XD?!)
這道有加蕃茄,比較像羅宋湯的那種fu (不過羅宋湯有蕃茄嗎咦XD)
我因為洋蔥湯的表現太優秀,所以對這兩碗牛這牛那湯無感XD

很快就寫到了主餐了,先看我的捷克牛排(1200):
捷克牛排
點菜時我就很好奇什麼是捷克牛排,侍者和我說明是類似台塑牛小排的口感,
它們這兒是先滷再烤,於是原本煩惱不知要點哪道的我-
鮮鵝肝配的是菲力但我不愛菲力,肋眼又有點貴休誇點不下手,點海鮮嘛偏偏我想吃牛排啊XD~
--內心的點菜OS很繁瑣的我於是馬上決定要點捷克牛排了!
結果真的挺好吃的呢 !
雖然比起王品來也許王品優些也大塊些,
但衝著沾美有鋼琴現場演奏再加上我那落落長的點菜os,
個人覺得點這道還算是物有所值.

娘的鮮鵝肝紐西蘭菲力:
鵝肝菲力
大部分來吃這間店的人都會點這道,也花頗多篇幅描述鵝肝,
對於常和愛吃煎鵝肝/鴨肝的神仙媽媽一起吃飯的我而言,
這鵝肝算是數一數二了的了吧.
雖然個人覺得鵝肝本身鹹了一點-應該有加鹽
不過搭配著菲力牛排一起食用也算是相當合拍,
厚度雖然稍偏薄一點點兒,據別人的說法是這樣剛好可以使的肝的腥味沒那麼明顯
我算是同意啦. 嗯哼~(瞎悔XD)

李大同的烤豬腳
烤豬腳
個人覺得大同想點個不一樣的玩意兒才點這個
份量挺大,也看到很多人點,不過我覺得稍乾,
天母莎諾的豬腳比較優!

甜點和咖啡 (沒照片again XD)
咖啡很不錯,而甜點算是沾美的弱項,
所幸水果西瓜很甜 XD
不過吃到這兒也飽的差不多了所以也沒很介意甜點普普這件事 XD

若是和店家說是來慶生,會送一個小蛋糕:
生日蛋糕
並且XD 也會有整排店員加上現場鋼琴演奏的生日快樂歌替壽星祝賀
臉皮薄的像我們家呢 XD 也可以請店家不要唱歌,蛋糕打包即可XD

結論:
沾美是一間服務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店
會讓你覺得很自在很舒適
個人覺得慶祝特殊節日時很適合來!
或是單純想吃吃到飽時來吃沾美的午餐也很不錯,
因為沾美午餐的自助吧幾乎有八成都非常美味,
以buffet來講這好吃的比例是非常高的
若是訂的到位置並且對鋼琴演奏比較無感的話
個人倒是蠻推薦大家都來吃吃看沾美的午餐的
唯一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用餐的環境稍微擁擠一些
以上!

同場加映之午餐亂寫
油雞非常好吃,雖然覺得油雞也很佔胃但是這麼好吃的油雞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XD
另有一種不知道是不是鮑魚的鮑魚味道也很好
生菜蝦鬆倒是沒預期中好吃,燻鮭魚印象不深,
涼拌洋芋調味非常好,熱菜的炸蝦不太優, 但有一道白醬類的好吃到不行!
最後現切現烤的牛肉帶有一個特殊香氣真的好好吃 !
不過夾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油花度,因為個人覺得太瘦的不好吃 XD
帶點油花的則好嫩好好吃~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XD
羊膝我沒吃,但就神仙媽媽明明吃很飽又一直猶豫要不要再去拿一支的反應來看
這羊膝應該是美拍甲XD
甜點一樣是不太優,西瓜一樣很甜,咖啡也還是很棒,另有果汁可享用
剩下沒寫的就是我忘了~(不然呢?XD)
總結沾美午餐非常值得來試它一試,推薦給大家!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沾美午餐很好吃
    但假日要訂到位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早點訂啊ccc
      不過漲價了就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