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樹樂集Treellage Life Cafe

地址: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電話:(02)2599-1599

一直對樹樂集頗好奇,某天來了~~(這開場白真是了無新意XD)
踏入店內的時候似乎並沒有位置
一個看起來好像有參與經營的女生態度非常好的替我喬了一個三樓的位置
在此謝謝她 :)

三樓一景
樹樂集

共有三層樓的樹樂集,每一層樓的風格都不大一樣
一樓是很咖啡館的風格,屬簡單大方又帶有特色,頗具巧思的裝潢擺設
二樓則是有個隔間,可做開會或是展覽,放影片座談會等等活動時使用
三樓有放一些在販賣的小東西,另有兩張帶點海洋風的木桌椅
這天來就是幫我搬了張可折疊收起來當然也可以展開(這不是廢話嗎XD)的桌椅
休誇可惜的是桌子並不是太穩,打字起來會有點搖晃
但話又說回來老是在咖啡廳要求人家要提供好打字可長坐還要支撐Q某在下的腰背的環境
漸漸的開始覺得自己是個澳客了啊XD~~~~~~~~

一樓一景~
樹樂集
L君表示很喜歡天花板有窗戶的這種設計

一樓另一景:
樹樂集

樹樂集我共去了兩次,第二次坐在一樓的雙人座,後來還換到了面窗的高腳椅區,
私以為全店裡我最喜歡一樓面窗的這個位置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位置的椅子有支撐到腰可看到窗外的綠意
使人有心曠神怡之感
不過這是以單人帶著筆電的角度來思考的
如果是和三五好友,那就是沙發座或是大桌比較有趣囉!

一樓沙發區~(sorry有點背光)
樹樂集

沙發區再一張:
樹樂集

熱拿鐵:
樹樂集
兩次喝的熱拿鐵,第一次覺得非常好喝,
第二次就稍差了一些,但也還是不錯
共同點是超大杯XD~~~~~~~~~
樹樂集的熱拿鐵打敗蛙咖啡,成了目前我喝過的熱拿鐵界最大杯
第二次還點了一個冰淇淋布朗尼:
樹樂集
個人喜好一般
樂子The Diner或是小貳樓的冰淇淋布朗尼略勝兩籌 XD

L君的熱卡布:
樹樂集

結論
位於捷運圓山站附近,走路3分鐘可達的樹樂集對我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不像什麼長在民生社區的oo或xx (在說誰XD)
一次整棟三層樓的咖啡店也是非常的大器
可以感覺到樹樂集是非常有想法的一間店,
不止是只有在咖啡上面,還包括一些藝文啦音樂啦藝術啦等等的
像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有一群人在聚會,
言談中有聽到它們要拍電影,感覺很妙 XD
總之是一間還蠻值得拜訪的店囉~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