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突如其來的奧捷]D6集錦(中)-庫倫洛夫.地窖餐廳豬腳餐

庫倫洛夫的彩繪塔不像布拉格的鐘塔有電梯可以搭
但爬起來也沒有想像中費力,感覺沒多久就到塔頂了 !
廢話不多說,看圖兒!
捷克 庫倫洛夫
登高望遠兒~
捷克 庫倫洛夫
登高望下兒~
捷克 庫倫洛夫
登高望遠兒再一張~
捷克 庫倫洛夫
登高望城堡兒~
捷克 庫倫洛夫

塔頂小小的一圈很快就逛完了,我順時鐘轉一圈,逆時鐘轉一圈,又順時鐘轉一圈,
各個角度又是照相又是錄影的,心裡實在是很不想離開呢!
想起導遊中午吃飯時在餐廳的叮嚀:
"大家在下午三點以前都可以回來這裡上免費的廁所,我已經和店家交代好了!
要是過了三點他們就關門沒人在了,到時大家就要去找要付錢的廁所了哦~!"
因此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也是要趕快去上個免費的廁所才是(認真貌)
手刀衝去了餐廳,發現阿姨們都已抵達且坐在一樓聊天八卦了
看到我還很高興的和我打招呼:"美咩~妳回來啦! 有沒有很難爬! 來~來這裡坐~"
真的很感謝阿姨們一路上親切的照顧呢 >_<

上完免費的廁所並補完防曬之後,離集合時間還早,我就又出發去探險啦!
這時的心情就如這篇文章中所說,
自己在心裡感動的要死XD
是一種 [ 我能做決定,而且我相信我做的到 ]的信念
當時的我覺得自己有無限的可能,但比照回台灣後整個鳥掉XD
真的不能怪我生出了想要出外流浪的念頭啊 >____<

離題惹XD 以下是幾張在庫倫洛夫的街景隨拍,
像是某間冰淇淋店 :
捷克 庫倫洛夫

如詩如畫的河邊:
捷克 庫倫洛夫

如詩如畫的天空:
捷克 庫倫洛夫

石塊路兒~
捷克 庫倫洛夫

教堂的頂端不是十字,而是星星!是什麼教呢?! 有請滷蛋來回答!!!
捷克 庫倫洛夫

是橋和樹和房子:
捷克 庫倫洛夫

從河邊看教堂:
捷克 庫倫洛夫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間蠟像館,
只不過看了櫥窗中的哈利波特後就一點都不想進去了XD
真相在此兒:
捷克 庫倫洛夫
是不是完全的澆息了讓人想進去的欲望呢XD

小鎮並不大,加上越遠離中心人煙就越稀少
板主一向害怕人少的地方, (還敢說自己是什麼能做決定而且做的到呢 XD)
所以也沒走去太遠的地方,後來就回到集合的廣場等待大夥兒到齊,
凡是廣場就有的黑死病柱再現:
捷克 庫倫洛夫

最後再來一張雙塔和天空吧:
捷克 庫倫洛夫

集合之後就去今晚的用餐地點:地窖餐廳!!!
這間地窖餐廳在庫倫洛夫的某條路上, (有說明跟沒說明一樣XD)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降的這樣一個大爐子:
捷克 庫倫洛夫
中間的鐵板or石板上頭放著肉品, 而下面有正在燒的木頭,
用燒木頭所產生的煙來燻製肉品, 非常的香!
喜歡煙燻口味的人(例如我老哥XD) 一定會為之傾倒的呀!!!
彼時我一看見這樣特別又生動的料理手法馬上就想要來上它一份,
(而且我相信這才是這間餐廳的招牌菜,畢竟每桌客人點的都是它啊>< )
只可惜我們的團體餐點為了顧及出菜的時間和效率,這餐吃的是豬腳餐,
我只能說,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無奈呀 >____<

桌面很有情調,有蠟燭
捷克 庫倫洛夫

豬腳:
捷克 庫倫洛夫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錯,但是真相只有一個(柯南上身),Q某這一餐的筆記文如下:
**************************************
豬腳有夠難吃>< (昨天的烤雞也是>< )
沒醃過又沒什麼調味,而且還烤過頭,超級熟透,不好粗!
反而是淋在上頭的優格醬還可以.
湯裡面有起士很神奇,蘋果派帶一點酸梅味其實很不錯.
好想吃吃看其他人點的,用火烤&有煙在燻的玩意兒,彷彿很香>.<
btw豬腳皮超硬><
**************************************

蘋果派長這樣:
捷克 庫倫洛夫

吃完難吃的豬腳之後心裡一陣空虛
到了店外頭其實天色還很亮 :
捷克 庫倫洛夫
看看那些坐在戶外的人們,多麼的有閒情逸致呀~~~~~
讓我心中非常的羨慕><
要是有機會再來此地,我一定要坐在戶外而且點煙燻的玩意兒來吃啦><

第六天因為庫倫洛夫太美了所以集錦都不集錦了,
一下子就用掉了兩篇文章而第六天還沒有結束 XD
由於沒訂到庫倫洛夫的住宿,因此我們這天的住宿地點是附近的赫魯坡卡
雖然有點遺憾沒在庫倫洛夫過夜,但也因此而多去了一個小小的景點,
我們下篇再敘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