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台北]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2395-7617 在下午兩點踏進了小米酒咖啡館, 很幸運的坐到了吧台旁的最後一個位置 :) 椅子在眾家懸空椅背當中算是比較照顧(我的)老人腰的 是以覺得還頗甘心XD 比較可惜的是吧台的桌面頗淺,就筆電使用者來講, 打字的時候兩手手臂都是懸空的,若是可以再深一咪咪就好了 (再度驗證不變的真理之有一好沒兩好XD?!) (但是妳再早一點的話其實可以坐到桌子XD) 小米酒 店裡雖然會用投影機放映電影, 但是沒有聲音?(還是我耳背沒聽到?XD) 且陽光的午後其實畫面有點看不太清楚 (只是我竟然注意起了投影機是viewsonic,天啊我超宅!!!) 但帶點藝術氛圍的這種用心是可以感受到的 雖然我私心希望它可以播放步步驚心的若曦和四爺集錦 吧台的正前方放了許多小飾品和器具,如咖啡杯啦,小公仔啦,小叮噹啦,Open將等等XD 感覺也是挺有活潑氣氛的是吧 XD 小米酒 咖啡剛入口帶有一點點幾乎感覺不到的微酸 但稍微沉澱了一會兒之後又轉成濃濃的咖啡香 是一個很有層次的味道啊啊啊啊啊~~~~~(端著咖啡轉圈圈) 味道上雖然屬重的,但是不會有重烘培的焦苦味, 個人猜想應該是個中度烘培吧 (完全是個亂猜XD) 是帶有一點果香的好喝咖啡 彷彿又瞬間跳進了我排行榜的前幾名啊XD~~~ (完全是對各家咖啡見一個愛一個的狀態XD) 小米酒 拉花當然也是美麗的 :) 以神仙媽媽對奶泡的要求,大概會覺得不太能感覺到奶泡的存在 但我個人是還ok啦~ 凡是牛奶和咖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的話, 上頭的奶泡是不是夠厚重夠大層於我而言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真的是一杯很好喝的熱拿鐵呀 ! 一邊喝一邊感嘆XD 小米酒 後記 偷偷看到老闆(應該是吧?!)在倒咖啡豆 不知道是跟哪一間買的? 是自己烘的嗎?! 總而言之讓我喝到了一杯好喝的咖灰兒, 謝謝咖灰界的每一個人呀~~~~~ <- 突然感性起來 XD 分隔線分隔線 後來又去了一次小米酒, 這次老闆拉了一個好可愛的兔子拉花 >////< so cute~~~~~!!! 小米酒 這次沒有照menu了,The End XD 2013 Oct update 之後又去了好幾次啦XD 因為熊拉花太可愛了, 放上來給大家升火一下XD 報告完畢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