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鳥華拉麵(東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
電話:02-27528755

這天又發現有新開的拉麵店了
恰巧和同事A &同事B要碰面,就選了鳥華了!
我是最先抵達店面的,問說我們有三人但還沒到齊是否可入座,
店家的答案是沒問題! 糾感心!

非常華麗的夾帳單本:
鳥華

鳥華的湯底是雞湯的湯頭,有清湯和較濃的兩種選擇,
我和同事A都選了濃湯頭!我還加了一顆蛋!
鳥華
先說蛋XD 蛋沒什麼味道 XD 個人不推XD

雖然對焦沒對到麵條但我其實是要照麵條的麵條貌: (好長的詞XD)
鳥華
麵條是稍粗一點會有點彎彎曲曲的麵, 還ok啦
湯頭呢! 屬於好喝,但我私心會希望它再帶多一點點鹹香會更好,
因此就和店員要了桌上牌子寫的"如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的秘傳醬油和鹽味調味料,
鹽味調味料果然不負Q望的帶來了提味的效果,油的香氣亦非常的優,
只是下手不能太重不然會很鹹XD

牌子在此:
鳥華
個人覺得拿這個鹽味調味料來拌麵也會非常好吃
會有一種雞油飯或豬油拌飯的那種fu XD
請不怕鹹的人一定要跟店家拿秘傳醬汁來試試哦哦哦!!!
(ps避免失手倒太多,大家可先在湯匙上試試XD......)

同事B點的鴨肉沾麵:
鳥華
冷麵的麵條比湯麵的麵條更有Q度一些,但還沒有到我預期的那樣有彈性,
沾醬有很濃郁的鴨油香,甚是好吃!
(不過好像有些人不敢吃鴨,覺得有鴨味,那就不要點這道哦~Q怪獸關心您XD)
同事B有加點一顆蛋,但是送上桌的時候她的蛋不知去向XD
後來我看隔壁桌也有發生一樣的狀況,
所以有加蛋的人自己要記得檢查,若漏了要趕快跟店家講哦!
Q怪獸再度關心您XD

題外話
後來我們吃完麵在店內繼續聊天,同事A有點擔心的說:
"會不會像上次在OO店一樣被趕走呢?"
我說:剛剛我們人沒到齊他們也讓我們進來坐,所以我覺得不會趕人!
結果真的沒有!糾感心part 2 !

附帶一提~送上的水是冰水唷:
鳥華
看的出來是冰水嗎~~~(看的出來我跟妳姓Q !)(誰姓Q了XD)

然後就沒了XD
結論是我對那罐鹽味醬汁念念不忘
非常有可能去點沾麵然後拌鹽味醬汁這樣XD
價錢忘記惹~幸好我有照 XD
鳥華

最後附上不完整而且有點反光的menu~下台一鞠躬!
拉麵一
鳥華

拉麵二
鳥華

單點頁
鳥華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