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台北]高記(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50號
電話:(02)2751-9393

某一天看到有人的高記食記,說上海鐵鍋生煎包相當好吃,
正好又看到使用ㄠㄕ銀行信用卡可以打折,
因此在這說不上是什麼聚會的聚會中~高記我來了!

傳說中的生煎包價位:
高記

因為只有兩個人,其他一個還在中午吃了吃到飽= =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鐵鍋生煎包和一盅雞湯和一碗乾麵(忘記確切名字了XD)
首先上桌的是雞湯:
高記
很久很久以前,城堡裡住著國王和皇后
有幸去鼎泰豐吃小籠包時順便也點了碗雞湯
只記得當年年紀還小(XD?!)的我一整個驚為天人
覺得人世間怎會有這樣好喝的雞湯
因之和當年的驚喜相比之下,高記的雞湯顯得平凡,
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經過了這麼多年,吃過的食物變多,感動度也是會改變的~
大家說是吧 XD
但總之這碗雞湯我興致不高就是

忘記名字的麵:
高記
攪拌攪一攪兒~~~~
高記
A了一口來吃,相當好吃呢!
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因此又再A了一口來吃 XD

上海鐵鍋生煎包
高記
確實會有薄薄一層煎得焦香的外皮,
但其餘的包子皮部分,香氣和味道上我覺得仍有更好吃的空間
(個人感想啦QQ 但說起來妳也不能拿它和花蓮公正街包子相比是不XD)
外皮和內餡都不是我會超愛的type,所以只能對高記的鐵鍋生煎包說聲殘念Orz

這天吃的是位在東區的高記,我們被安排坐在最靠門口的一桌,
也不知為何,(可能門口有椅子),陸陸續續都會有來往的人在門口抽菸,
然後菸味就一直飄進來我一直聞到 QQ
不過比包子更殘念的是,
我和食咖說我想換位置因為有煙味,問食咖是否同意,食咖竟然拒絕我 XD!
以一個多年好友的客觀角度,食咖你自己知道我要說什麼! (瞪) XD

結帳時店家告知信用卡的優惠必須是事先訂位的才有,
但是他這天還是先幫我打折>< 謝謝你高記先生 ><
最後我們是440元打完折400元,
雖然點的菜色非常的少,也許漏了什麼好吃的沒點到,
但是傳說中的鐵鍋生煎包不如我想像的威,(誰叫妳要想像成"此包只應天上有"的美味 XD)
所以我個人再訪的意願可能不太高了吧
不過家族聚餐是可以考慮的,噗XD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