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台北]穗科手打烏龍麵(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電話:02-27783737

這間店是台中開上來的烏龍麵店
一開店就有許多部落客寫它
一向腦波很弱的我就在某天要和G面交的情況下一起來了~

排隊方式是先到的可以先登記,但是要全數到齊了才會被列入帶位名單
也就是說!
假使我登記了1號兩個人,但人數還沒到齊,
登記2號兩個人的到齊了,此時有兩人的空桌,則二號可以先入店
但若是人數都已經到齊,則1號有入店的優先權
是一個"時機"和"人數全部到齊"都很重要的候位方式XD~~

因為網路上大家都說冷麵比較好吃,所以我點了冷麵:
穗科
但吃完覺得有點後悔XD
明明我就不愛冷麵呀~~~為何要那麼容易被說服呢 XD
麵條在烏龍麵界裡算是細的
對我而言細的有點不像烏龍麵了><
味道清爽淡雅,就是有點太過平淡了,
吃完彷彿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難道是我太重口味了嗎><
倒是附的湯因為帶點鹹味終於是有稍稍撫慰我的心靈 Orz

胡麻豆腐
穗科
芝麻味很香很重,醬汁很好吃,但整體而言我不太愛
因為覺得它介於甜點和鹹點之間有點尷尬
不過這是我個人口味啦.

G點的湯烏龍:
穗科
雖然有喝了她一口湯,但我忘記味道了XDDD

煎餅:
穗科
我想吃過連得堂煎餅之後
這些煎餅都不算什麼了吧.
(個人意見個人意見呀~~~店家不要追殺我>< )

煎餅有名字!
穗科

煎餅作業區:
穗科

這天用餐並沒有被告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在很快速的被收拾餐具、彷彿來詢問要加茶但後來又沒有來加、
最後就說外面還有客人在等,能不能把這兩個位置讓給他們呢 ?
店家都這樣說了,我們能說不嗎... (是也沒人規定不行XD 只是說不出口罷了QQ)
所以最後就被很隱性的疏散了~哭哭 T^T

結論
我個人吃起來沒什麼感動的點
這一定是我的問題XD
店內裝潢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
吃飯可以,但想要坐久聊天可能就要看運氣~
以上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