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台北]土三寒六 讚歧烏龍麵again

如果有長期讀者的話~(有嗎有嗎有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們在哪嗎>///< )
應該知道我之前寫過土三寒六了
所以地址電話查舊文吧XD
[台北]土三寒六 讚歧烏龍麵
食記翻出來一看才知道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
時光真是飛逝,跟體重上升的速度一樣T_T

話說某一天的農曆15號適逢神仙媽媽吃素
加上她一直想叫我去sogo看看膳魔師的專櫃
想到烏龍麵要點成素的應該很方便吧~
因此就跑來吃sogo附近的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啦!!!

到了店門口的時候排了好多人 ><
門口有些許座椅,也可以自己倒茶來喝,
登記候位的時候聽到店員說"兩個人比較快喔~"
當時並沒有多想
直到比我們晚來的兩位的客人通通都已經進去開始用餐了
還是不見店員有叫我們的意思
此時李大同和排位子的店員說"我們這邊三位,已經等很久了~!"
當時臉皮薄的Q怪獸還因為覺得很丟臉而兇了爸爸 (爸對不起我錯了Orz)
沒想到就這麼complain了一下我們三個人就有位置坐了= =

雖然我不確定土三寒六是不是真的有"兩人優先"的不成文作法
但我真心的建議安排座位的方式再更謹慎一些會比較好~
至少不能讓我們感覺到啊啊啊啊啊啊XD
前言講完了,來說說好吃的烏龍麵吧~~~~^O^

上次看同事點了明太子雞翅一直覺得很想吃,
對食物執念很重的Q怪獸此次就毫不意外的點了它了 XD
明太子烏龍麵
明太子吃起來一粒一粒的感覺很像魚卵 (是說它本來就是魚卵啊XD)
有一點辣度和鹹味,配上烏龍麵正是好食!!!
吃過了巢鴨古奈屋和田舍手打麵,個人還是最喜歡土三寒六的烏龍麵麵體口感,
生意這麼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除了兩隻明太子雞翅之外,還有兩塊炸雞,
可說是一箭雙鵰點一種吃兩種大碗滿意,
這日式炸雞塊也很好吃,鹹香鹹香再度搭配烏龍麵成了一個無敵狀態
唯一可惜的是敝人很怕炸物泡在湯裡軟掉因此吃的很急
下次要單點綜合炸物讓它們單獨上桌,再另外點個陽春版的烏龍麵當主食這樣:P

麵條近照:
麵條兒
筷子的姿勢相當奇怪XD
我會練習用左手照相的 ><

每碗烏龍麵裡面會附一些高麗菜,使人有健康感,
比較可惜的是湯頭雖然好喝但不太出色
感覺它並不是用大骨去熬煮出來的湯頭?
不過吃了麵又喝湯其實有點太飽XD 我這天飽到晚上七點XD
所以將來再來光顧的話應該會改點涼麵系列喔~

老爸點的大使烏龍麵
大使烏龍麵
去年來吃的時候同事有點這道
那時我明明記得他的炸蝦很大條XD 是我記錯了嗎?
總之現在的大使烏龍麵附的炸蝦是一般大小的~
但是口感和味道都不錯,蝦子新鮮好吃,仍是值得一嚐
叉燒雖然味道美賣但口感稍硬
雞塊和明太子雞翅裡所附的雞塊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對了大使烏龍麵的湯頭和明太子雞翅烏龍麵的湯雖然很類似但仍略有不同
所以不會每碗喝起來都一樣,那樣就太沒變化了是不是XD

生雞蛋山藥泥炸蝦烏龍麵
山藥泥之健康烏龍麵
神仙媽媽最喜歡的山藥泥
混入湯裡之後湯頭變得略為濃稠
因為我本身沒很喜歡山藥泥因此這個濃稠版的湯頭對我就沒什麼吸引力
但是神仙媽媽覺得很棒~
一整碗她吃的很滿足
當然她的炸蝦是給老爸吃的
(而老爸那碗的炸蝦是我吃的,為何這樣複雜呢哈哈XD)

蛋捲
蛋捲
蛋捲本身有調味過但味道不重
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再軟一些些就逼近滿分啦.
不過神仙媽媽倒是覺得很好吃~她喜歡熱的蛋捲們.

炸豆腐
炸豆腐
炸豆腐使用的是一般豆腐而不是雞蛋豆腐
底層的醬汁調得非常好吃
不過要小心一次不要沾太多,不然會有點味道過重
個人覺得炸豆腐可以算是必點的一道了.

帳單:
帳單

結論
除了候位帶位的方式覺得可以有進步空間之外
其他都有在水準之上
這天在地下一樓的服務生也笑容滿面很親切很可愛
原本我們坐六人座,後來有空的四人座請服務生幫忙詢問能不能換位時
態度都很好也幫我們換了位,
地下室還有播放卡通真是非常平易近人XD
以上~報告完畢!

附上men十張,但老實說我不確定是不是有重覆上傳的XD
總之有興趣的人自己參考囉~下台一鞠躬!

menu1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menu6

menu7

menu7

menu8

menu8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