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直]天母盛鑫(麗華館)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 22 號 5 樓 ( 美麗華百樂園 )
電話:02-21753816

這天是李大少的生日
嫂嫂選了壽星可享半價優惠的盛鑫要為老哥慶生
敝人在下很榮幸的受邀為座上賓~感動的眼淚都要噴出乃惹 XD
在等兄嫂從新竹北上台北的空檔還順便和臨時起意的前同事看了一場當天才上映的電影
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看這麼新的電影感覺好跟的上流行~(撥瀏海)
是一個相當充實的晚上 XD

離題惹~XD
為了停車方便之故而選了盛鑫的美麗華店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美麗華店的menu和天母店稍有出入
價錢也是不太一樣的
但既來之則吃之,以下進主題 XD

套餐都是690加一成,我們點了兩個豬腳一個油封鴨腿,
麵包兒
麵包
麵包兒外酥內軟,抹上奶油真是啵兒棒! (豎大姆指)
原先想要只吃半個麵包的我,
後來還是邊撕麵包邊抹奶油的把它吃光了~ (好像很胖,屋~)

沙拉
生菜
使用的是油醋醬~
清爽開胃~美賣~
不過很多甜椒我不喜歡XD

前菜燻鮭魚
燻鮭魚
看起來有一點乾 XD 而吃起來一般般~

軟殼蟹:
軟殼蟹
送上桌之後我跟嫂嫂都同聲的讚嘆~
沒看過份量這麼少的軟殼蟹 XD
一般餐廳通常是給個半隻,海派一點的給一整隻,
澎湃到升天的可能給兩隻
這給四分之一隻的還是第一次遇見XD
至於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吃所以就不曉得啦.

鵝肝醬
鵝肝
這我也沒吃~
看起來和我想像中也不大一樣
不曉得味道如何?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湯的口感不錯,但味道有點淡
我加了很多次胡椒粉才覺得稍稍有味一些
並且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最喜歡問的玩笑話:
"如果一直加黑胡椒,最後湯會不會變成黑色的?"
長大之後回想這個問題,
我覺得應該會先打噴嚏 (認真)

洋蔥湯~沒照片XD
看起來很好喝
我原先以為它會是清湯結果不是,是濃湯!
就李氏夫婦的表情看來,大概是個不到優但也不很差的中等評價 XD

德國豬腳
豬腳
切好之後端上桌~
一桌三人都覺得洋蔥餐廳的豬腳比較好吃
不過盛鑫的也不錯吃了~
外皮可以再酥脆一點的話會更好
瘦肉的部分口感算是QQ的頗有彈性
帶有一種香料味道,但我一直分不出各式各樣的香料們XD
我以為是孜然,但哥哥說應該是迷迭香
究竟是什麼,可以請主廚告訴我們答案嗎~~~ >O<

油封鴨腿
油封鴨腿
油封鴨腿一次竟然有三隻腿!這倒是吃了我一大驚
不過因為不知道真正的油封鴨腿吃起來應該是如何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
鴨肉本身是蠻軟爛的,可以用刀叉輕易將鴨肉剝下,
因此咬起來並不費力
味道上就覺得有點普通,大略只感受到一些鹹香味兒,
說不上來是有經過什麼特別調味這樣
而外皮的部分不是酥脆型,類似比較乾的烤雞的口感
雖然說了很多但好像還是很不知所云 XDDDDD
總之下次再讓我選的話,可能就不會點它了啦啦啦(逃走)

底下的馬鈴薯泥還不錯吃~
我又不知不覺的把它吃光了XD
吃起來是比較馬鈴薯的馬鈴薯泥,也就是奶油應該沒有加太多(吧) XD
總之馬鈴薯泥實在是一種很好食的東西呀~~~~(陶醉)

甜點奶酪我沒吃它~
照片因為照太白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XD

甜點芋泥
甜點芋泥
網路上的食記一般都把這芋泥寫的很好吃
但身為芋泥控神仙媽媽的女兒
我只能說這個芋泥還ok~~不到令人感動的程度兒~
不過它真的可以吃到芋頭塊喔!
只是我覺得它如果芋頭味可以再濃一些的話就更好了!

熱紅茶
熱紅茶
是立頓的~

奶茶也沒照片,雖然送上桌時看不見茶包(因為是點冰的)
但我想應該也是立頓的吧 XD
話說回來,其實立頓還真的不錯喝啊啊啊~

結論
這天讓兄嫂請客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這天訂位的時間比較晚,是八點半,
店家只收客人到九點,然後十點開始收拾準備要關門了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一點點的快兒~
讓我們吃的有點緊張 XD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兒~
盛鑫美麗華店提供的商業午餐其中有一樣是3xx元的豬腳半隻
是不是哪天中午我可以噴來吃一下豬腳 XD 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