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內湖]樂雅樂Royal Host (內湖亞太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83-1號1樓
電話:02-26577512

我是很喜歡研究所在之處的附近有賣什麼吃的的人
發現了意想不到的店家總是非常的開心
並且開始計畫如何吃遍菜單上我想吃的食物們
所以樂雅樂就是這個樣子來的XD
知道公司附近有樂雅樂之後,馬上goole了官方網站把商業午餐的menu研究了一番
選定了我一向很喜歡的焗烤通心粉
在某天的中午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來了!!!
(ps我原本以為通心粉是半圓形的那種結果不是,其實是筆管麵)

焗烤通心麵商業午餐200元含午餐湯和飲料並另加一成,
點餐時聞到隔壁桌在食用咖哩類的餐點覺得很動搖
因為不瞞大家說我也是個喜歡咖哩的孩子
但是這天已經答應了通心粉我要吃它了>< (有這種事)
最後還是忍痛點了通心粉,結果發生了很有趣的事......(畫面淡出)

午餐湯:
咖哩濃湯
其實在出發之前查過別人的食記,
有時午餐湯會是奶油蘑菇濃湯之類的看起來美拍甲,
心中有暗暗在期待今天也可以喝到它,
送上來之後店員說:為您送上咖哩濃湯
登能~~~~~~~~~~~~
咖哩濃湯,這豈不是將我剛剛想吃的咖哩,跟我想喝的濃湯,
合而為一的雙響砲嗎?!
內心一邊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喝了它,
另一邊又覺得天啊也太好喝了吧!!!
湯裡有少許切小塊的菇類,在這咖哩濃湯裡特別的對味,
咖哩味道足夠而濃湯本身也香濃,一點都不稀,
這麼好喝的咖哩濃湯如果我以後再也喝不到了怎麼辦~~~~(滾來滾去)

雞肉蝦仁焗烤通心粉
焗烤雞肉蝦仁通心粉
本來以為焗烤要等很久,所幸不會,很快就送上來了,
(也有可能是我太陶醉在咖哩濃湯裡了,哈XD!)
味道嘛,
蝦仁和上層的起士比較鹹,和沒什麼味道的筆管麵一起吃變的剛剛好,
但因為蝦仁和起士數量不多的關係,
後來我就把"把它變鹹"的腦筋動到桌上的鹽罐和起士粉,
必須先和大家說,以往我吃義大利麵是不會再另外灑起士粉的
尤其有一次碰到隔壁桌瘋狂的灑起士粉,偶爾起士粉聞起來又有點像那個(哪個)
所以其實我是有一點害怕"灑起士粉"的這種吃法的
但今天因為無法可施,反正一個人也無聊
就先灑了一點來吃吃看,結果!!! 登能!!! (張大眼睛)
超好吃的吶~~~~~~~~~~~~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這樣吃呢為什麼呢XD
是一個很鹹香的玩意兒
後來我就給它灑很多,相當的不錯吃兒!!!
由於以往對起士粉都沒有研究,我也不知道這和牌子有沒有關係,
總之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起士粉
(這樣看起來好像置入性行銷 XD 但是其實不是啦請大家相信我兒~~~)

對了焗烤通心麵裡頭還有幾塊雞胸肉,肉質偏老並且沒什麼味道,
下次想和店家商量把我的雞肉都換成蝦仁不知道可不可以
(別亂來呀妳這澳客XD)

飲料我選了熱拿鐵並且店家幫我用外帶杯子裝,
所以忘記照照片了吶.
看桌上的牌子,咖啡很有可能是使用ucc的咖啡豆
我喝起來有一點點偏苦,屬一般
但附餐飲料除了咖啡紅茶之外也可以選拿鐵或卡布其諾,
已經讓我覺得很有誠意了啦~~~~

帳單
帳單

結論
整體來講這天吃的通心麵其實不能算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我還蠻喜歡整個店的氛圍
服務態度和上餐速度都很不錯
有很日系的風格! (聽說樂雅樂和MOS是同一集團?)
而且中午還有在門口賣的100元便當,整個非常神奇XD
至於以後還會不會再來嘛,很難說就是了:P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