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台北]PHAT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這天來吃PHAT漢堡
其實是衝著它在巢NIDO的旁邊
但完全忘記26號巢公休(登能~~~~~)
而我又有"決定要去吃就不能改期"的症頭
所以還是來了XD~~~~~~~~~
花生醬牛肉漢堡
(難得照了一張覺得還不賴的照片,所以要放一下刊頭襪哈哈~~)

生菜沙拉with胡麻醬
沙拉
這個生菜我覺得不太脆耶
有一點"潤潤"
我個人不太喜番~

我點了花生醬漢堡(起士+牛肉餅+花生醬)
花生醬牛肉漢堡
沒錯~這張照片和刊頭那張,一模模一樣樣 XD~~~
先說牛肉餅,其實我覺得非常好吃 >//////<
肉汁juicy到一個誇張!味道也剛好! (神仙媽媽可能會覺得有點鹹:P)
我非常喜歡這個肉餅~
花生醬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汁太juicy
使我覺得花生醬有點油膩
下次考慮括掉一半的花生醬再吃 ? :P

另外呢.店家是建議大家直接用手拿著漢堡就口食用
因為若是用刀叉切過之後,肉汁會流失掉
雖然我也同意直接大口吃比較好吃
但是...肉汁醬汁流的滿手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
所以雖然我原本打算用手拿著吃,
吃了幾口之後實在受不了手上濕答答的感覺而還是屈就於刀叉了
建議店家可以提供手扒雞那種手套,
個人覺得一石二鳥啊XD 顧客不會吃到煩心又能吃到完整的美味
是不是很棒呢XD~~~~~~~~~~~

雞腿堡換花生醬
雞腿堡
雞腿也蠻好吃的~很大一塊,也保有豐富的肉汁,
調味也很入味,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神仙媽媽覺得雞肉的雞皮部分讓她覺得很負擔
關於這點我也不知怎麼辦比較好吶
只好怕雞皮的人自己去皮呀XDDDD
像我就覺得雞皮很好呀幹嘛討厭它呢 XD
不過牛肉餅和雞腿讓我選的話,我要選牛肉餅唷~~~
牛肉餅好好吃喔~~~(回味中)

照糊了>< 牛肉&培根漢堡:
牛肉漢堡
這道我沒吃~因為老爸點的是套餐因此有薯條和飲料
薯條我覺得不是太好吃~屬於一般
飲料的話幫老爸點了熱紅茶,是立頓的,可以回沖:
熱紅茶
雖然看到立頓使人沒有驚喜感,
但吃完漢堡之後來幾口熱紅茶,
還是相當的去油解膩呢!
建議大家也可以點杯熱茶喔!

結論
忘記照價錢XD
好像是個單點 180,190,套餐220~240上下?!
總之這天五個人單點三個漢堡,兩個漢堡套餐和一個生菜沙拉總共1080
差不多一人兩百左右
相較之下我跟神仙媽媽都比較喜歡發福漢堡
發福的麵包弄的比較好吃,花生醬的味道我也比較喜歡,
不過PHAT的牛肉我覺得很好吃
若是要經過這附近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
雖然不會驚奇的倒退三步但也不賴,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