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台北]丸壽司(微風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 忠孝敦化2號出口
電話:(02)6639-6999

這店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寫過(抵家:丸壽司)
想說很久沒有幫它update一下
今天再來寫這個"其實是Q怪獸有限的財力裡面最喜歡的一間(迴轉)壽司店"

這天吃的是丸壽司的微風忠孝分店,
我們到的時候才十一點10分,當然是不用排隊啦
個人覺得雖然微風廣場的本店好像真的有好吃一點點
但每次都要等很久,排隊排的很累
不想排隊的時候來微風忠孝分店倒是很不錯的主意啊.
簡單的寫一寫這次吃的菜色吧~

首先是個人覺得來丸壽司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比目魚鰭邊肉:
比目魚鰭邊肉
這次吃來雖然沒有以前那般天花亂墜的感動
但仍是很好吃
請大家務必要點它呀~~~~~

花枝
花枝
這樣一盤是40元
雖然比x鮮貴了十元,但我覺得滿足感完全大勝
而且像我這麼愛吃花枝烏賊類的人,
來到丸壽司不吃個兩盤花枝,我就不叫Q怪獸XD
以前有聽說過丸壽司的螢甲烏賊很好吃
但我來過五六次,從來沒有一次它有賣啊XDDDD
到底什麼時節才會有螢甲烏賊 ? ><

紅甘
紅甘
紅甘是比較平價的,不錯吃,
這天也有比較貴的青甘但我忍住了 XD~~~~~~
丸壽司是個想吃握壽司時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解饞的地方,
但也是須要一點意志力才不會一不小心花了大錢 XD

鮮魚味噌湯
鮮魚味噌湯
通通都是魚生類握壽司難免吃的有點生生的
來碗熱湯相當不錯 XD
裡頭魚料很多,也是個幾乎人人都點一碗的必點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裡頭也有鮭魚啊花枝啊蝦啊等等的海鮮類,
醬汁上有一種類似堅果還是胡麻的味道,我覺得蠻好吃的
覺得都沒吃青菜的人也是可以點上一碗 XD

海鱺
海鱺
海鱺是我在丸壽司認識的
好吃 >口< !!! <-簡短又直接明瞭的說明 XD

鹽烤鮭魚
鹽烤鮭魚
這玩意兒很好吃
每次師傅在用噴槍烤牠的時候都好香
喜愛炙握壽司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的一道

鮭魚
鮭魚
這天的鮭魚吃起來有點一般
但鮭魚這種東西當然是必點啊大家說是不是 XD
這天我吃鮭魚的時候一直疑惑為什麼它要60元,
因為我印象中它只要40元啊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結果回去查自己的食記發現以前真的只要40元!漲價了XD~~~
(是說那也好幾年以前了吶~~~
不過花枝沒漲這點非常的貼心,希望花枝在我有生之年都不要漲XD)

蘆筍手捲
蘆筍手捲
這是神仙媽媽因為吃不到鮪魚蔥花手捲而點的
鮪魚蔥花手捲也是丸壽司很厲害的一品
小小一捲手捲裡包了滿滿的鮪魚蔥花,
每次神仙媽媽都會至少來一捲,有時候還會來兩捲!!!
(蘆筍手捲曰:為什麼都沒有介紹我>< )

竹莢魚
竹莢魚
雖然這應該不是我第一次吃竹莢魚的握壽司,
但是是我第一次在知道牠是竹莢魚的情況下吃牠XD
這天的竹莢魚很新鮮,不過我好像沒特別愛~
下次會把胃留給其他種魚 XD

鰹魚
鰹魚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丸壽司吃鰹魚
鰹魚好像就是一般拿來做柴魚的那種魚?
魚味比較鮮明,但我個人也不太愛就是了~啦啦啦~~(逃走)

價目表
價目表

也許大家會奇怪怎麼沒有牡丹蝦啦,干貝啦,海膽這種比較貴的食材
以前剛開始來沒吃過的時候會點
後來就覺得其實丸壽司平價的食材就已經夠好吃了
就是"以不會太貴的錢已經可以吃的很滿足",c/p值很好這樣,
所以後來就都不會點那些貴的玩意兒了~有吃過就可以啦.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吃過 XD

結論
上面的照片大概是這天吃的2/3而已
記得好像還有點甜蝦但是吃太快就沒照了 XD
如此這般的東吃西吃,三人平均一人不到四百元,
並且每個人的握壽司魂都被大大的滿足了!!!
(應該吧XD 至少我是被滿足了啦 XD 我不知道爸媽有沒有 XD)
還是很愛丸壽司!推薦給大家!!!


3 則留言:

  1. 好奇...qmonster有記180以上的是什麼菜色嗎
    迴轉壽司竟然還有一盤480 (驚)

    版主回覆:(03/07/2011 06:19:54 AM)


    我沒記耶 XD
    但google了一下"丸壽司 菜單"的圖片
    180以上彷彿就是些大干貝還是十顆握壽司的綜合盤之類的吧XD
    鮪魚季節的時候會有鮪魚肚
    但我也忘記是多少錢了~
    而且我沒吃過丸壽司的鮪魚肚>< 屋屋><

    回覆刪除
  2. 本店的鲔魚蔥花手卷非常好吃
    分店的沒吃到不知道
    說到竹莢魚
    晚餐有紅燒竹莢魚
    賣魚的說他自己覺得紅燒最好吃
    我來試試看
    煎一煎加蒜頭青蒜日本醬油紹興酒冰糖

    鐵定不好吃

    版主回覆:(03/09/2011 01:16:45 AM)


    妳寫的好像是妳開的一樣喔~哈哈XD
    丸壽司本店很久沒吃到了
    有緣再吃的話再update吧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是上次回台灣但沒有時間去吃的丸壽司,哭哭.

    版主回覆:(03/09/2011 08:17:46 AM)


    哦哦哦是灰姬耶 >///<
    沒有關係,下次回台再大家一起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