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台北]京華樓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4號
電話:02-23931205

這天愛睏姨為嘟嘟和里惠設宴在京華樓
Q生有幸的我也受邀參加了(灑花)
吃完覺得京華樓相當有潛力!營業這麼多年果真有它三兩下子XD
以下上菜!
京華樓
嗯好的~上菜完畢 XD~~~~~~~~~
因為下班後再趕去已經七點多,
大家已經點完菜不說,菜也都上完啦XD~~~~~~~
只好來分述一下!
大家自己找照片的內容物對應進去歐 XDDDD

首先是當天的主角酸菜白肉鍋,
個人覺得在酸菜白肉鍋界來說它不太起眼
是個so so,但這高煙囪的鍋子這麼一放,實在是太有fu,
冬天想圍爐的時候仍舊是個好選擇!

煙燻子排
登登登登登~~~~~~~~~~鄉親啊!!!!!!!!!
這肋排煙燻的味道中帶點甜味,不會太甜不會太鹹 <-這句請翻台語念
肥瘦也剛好,雖然瘦的部分比較多但不會柴,
是個味道跟口感都一百分的一道!!!
這麼好吃的肋排如果我以後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滾來滾去)
不知道京華樓有沒有年菜可以訂,有的話我明年要訂這道!!

蔥燒鱈魚
鱈魚兩大塊給的好大方
而且很入味很好吃
喜歡這種蔥燒口味的人一定要點點看這個蔥燒鱈魚啦 ~~~~~~~~

茄腸褒
味道上雖然比較一般
但我從來沒看過大腸給料給的這麼大方,又每塊都肥厚結實的啊!
衝著這個份量和大手筆就應該給個滿分!
吃的超過癮的!!!


筍應該是小菜吧
我覺得很好吃,我愛筍 XD

乾煸四季豆
這兒的乾煸四季豆就比較像我預期中乾煸四季豆的味道了
配飯一極棒~~~~~~!!!
神仙媽媽覺得有點略油,但我覺得不會呀~~~剛剛好 XDDDDD

雞絲拉皮
這玩意兒挺好吃
表妹很愛
我是覺得剛上桌就吃會比較好吃
放久了有點糊
以後有飯局的話要請假提早下班才是XDDDD

換個角度來一張~~~~~~
京華樓
蔥油餅
蔥油餅是厚的那一種,還不錯!
只不過一樣因為我比較晚到XD
想來還是熱熱的時候吃比較好吃XD.......
(是說,妳自己的問題,要這樣一直repeat嗎XD~~~~)
(意思是說我很遺憾啊啊啊啊啊~~~~~~~~掉入漩渦)
(好吃的東西因為外力因素而變的沒那麼好吃實在是太罪惡啊~~~~)
(我對不起這些好吃的食物們 >< )
(總結:這段的內心os太長XD!)

鐵板豆腐
一般般~吃起來沒特別fu

炸杏鮑菇
這杏鮑菇的作法好像有點來頭
但我搞不清楚襪哈XD 總之還不錯吃
只是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如果在剛上桌的時候一定更好吃!!!

炒空心菜
這當然是為了健康感點的,所以跳過它吧 XD

結論
最後這樣一大桌九個人吃飽飽是三千多元,
雖然我不知道是逼近四千的三千多,還是靠近三千的三千多XD
(謝謝愛睏姨請客^O^)
但總之是個便宜又大碗又好吃啊!!!
服務也很不錯,有媽媽般的親切感,
而且店家推薦的菜色真的都很好吃,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好,請店家推薦就對了!
是個會想再去的中菜館唷~~!!!
好想再吃那個煙燻子排和蔥燒鱈魚喔~~~~(滾來滾去)
以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