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SUKHOTHAI (泰式料理at喜來登)

板主最近很忙有點小壓力而且還懶惰(懶惰彷彿不是只有最近而已XD)
所以地址電話請大家自己去喜來登網頁查,
大家說好不好呢呢呢呢呢糾咪 ^.<
(一點不好而且好想揍妳啊XD~~~~~)

這一年哥哥嫂嫂請我的生日餐是蘇扣泰 (哪一年 XD)
是第一次吃它之後心心念念的蘇扣泰
使人非常期待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次吃了好像感動度不復當年
然後又拖了很久才寫文章的關係 XD
我想大家看看圖就好了吧~(汗)

菊普
SUKHOTHAI

忘記什麼飲料了><
SUKHOTHAI

蝦醬空心菜
SUKHOTHAI

泰式脆皮雞
SUKHOTHAI
印象中雞肉還好
但是醬很好吃

月亮蝦餅
SUKHOTHAI
這天的SUKHOTHAI月亮蝦餅不知怎地,不甚好吃
而且還帶有一點,我跟神仙媽媽才吃的出來的謎樣味道
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它仍舊很厚,這點值得嘉許XD

椰汁紅咖哩牛
SUKHOTHAI
滿分!讚!豎十個大姆指!(一人兩隻,一家五口剛好十隻XD) <-並不需要數XD
雖然照片中什麼都看不見,但裡頭有很大塊的牛肉哦~~~
SUKHOTHAI的紅咖哩O真的很好吃(O請自行帶入各式肉類或海鮮)
紅咖哩配飯,簡直就是身在天堂啊~~~(轉圈圈)

酸辣拌海鮮
SUKHOTHAI
這個還是一樣很新鮮很好吃吶
也和記憶中一模一樣的,覺得份量很少 XD

咖哩炒紅蟳
SUKHOTHAI
嫂嫂常提的幾件事裡面,其中一件 XD
就是當年她和我老哥在泰國吃到驚為天人好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咖哩炒螃蟹
並且回到台灣之後每到泰式料理餐廳都要點來吃吃看
但是尋尋覓覓都找不到類似的味道
很可惜的是SUKHOTHAI的咖哩炒紅蟳同樣無法喚起兄嫂的美好回憶
於是接著嫂嫂常提的幾件事裡面其中一件part 2 XD
"Qmonster妳下次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泰國那個咖哩炒螃蟹真的很好吃(轉頭向李大同&神仙媽媽)爸爸媽媽妳們要不要一起去!我跟何僕都很希望帶你們出國玩!"
and可以進入嫂嫂常提的幾件事裡面其中一件part 3 XDDDDD
"我有免費機票可以換喔!要不要我們一起出國玩!我已經可以換四張去名古屋的機票了!!!"
啊~~~嫂嫂真是太有趣了啊XD~~~~
真是感謝嫂嫂帶給我們家的歡樂
我們Q家如果沒有她該怎麼辦~~~~~(抹淚)

酸辣蝦湯
SUKHOTHAI
酸辣蝦湯是哥哥到泰式餐廳都會點的(吧)
點菜時店員有說蝦子只有X隻,問我們要不要加到Y隻
嫂嫂說不用因為她吃蝦會過敏
後來上菜時店員先幫我們在桌邊分好小碗(是分好放到小碗,我沒有說它很小一碗XD)
給嫂嫂的那碗就沒有蝦,因為店員記得!真是豪~~~~~貼心!!!

摸摸渣渣
SUKHOTHAI
據說神仙媽媽的親家母認為蘇扣泰的摸摸差差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摸摸渣渣
雖然我一向都吃紫米粥所以對摸摸渣渣沒有研究
但是王媽媽的評語應該是很可信的!

香蕉起士捲冰淇淋
SUKHOTHAI
冰淇淋還不錯啦,
但旁邊的香蕉起士捲就大大大大大大雷!!!
千萬不要點呀~~~~~
而且我的QRD又很聰明的對焦到葉子了
表示香蕉起士捲真的很雷所以要模糊一下!(最好是啦XD)

外帶的袋子
SUKHOTHAI

結論
太久以前所以我忘記多少錢了 XD
感謝哥哥嫂嫂請我吃飯~
喜來登蘇扣泰服務還是一樣的好
價位也還是一樣的不親切 XD
仍舊是個請客的好地方~自費來會很心痛
報告完畢 XD

2 則留言:

  1. 每次去喜來登
    都會有自己很高尚很高貴之類的錯覺
    我們可是在這兒娶媳婦的啊
    說到這個媳婦啊
    會演犀利人妻逗婆婆跟小姑笑
    會買很貴的鴨舌給大家嘗嘗
    會找話題跟非常木吶的公公聊天
    會給我們家帶來很有趣的空氣
    那個摸摸喳喳真的很好吃



    版主回覆:(03/10/2011 04:38:14 AM)


    哼~
    我也常買東西給妳吃
    可是妳都不稱讚我
    (生悶氣)
    XD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我那幾招Qmonster完全都破解了
    那最近的犀利人妻梗妳們一定也聽膩了哈
    要想新梗了啊啊啊(煙)

    版主回覆:(03/11/2011 03:34:23 AM)


    哈哈哈哈哈
    嫂嫂好幽默歐
    犀利人妻應該會再演一陣子
    接下來可以使用裝潢的梗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