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京都D3.1]京都御苑

終於寫到此行我最想寫的一篇文章了~~~
也就是京都御苑
為什麼呢?為了一棵美到翻掉的銀杏XD

京都御苑裡面還有一個京都御所,
據說是(以前?)天皇住的地方
京都御苑就類似後花園這樣把京都御所包在裡面
也可以把京都御苑想像成是一個公園~
另外京都御所要參觀是要先申請的(但是京都御苑不用)
懷著"觀之我幸~不觀之我命"的精神
想說秋天好像不用申請雖然根本就不知道開放的是哪幾天XD
總之就這樣壯士斷腕的去了
後來好像是因為時間過了的關係
不然當天其實是可以不必申請就進去參觀的喔喔喔喔喔
都是因為看到超美的銀杏太吃驚了啊~~~ <-藉口XD
所以這整篇文章將只會繞著那棵美到翻掉的銀杏XD

京都御苑外面的馬路

馬路中間的樹有綠有金黃,是不是很美呢><~~~~~
(咳咳咳...是有金黃不是有黃金啊看錯的人自己罰寫十次)

從某一個門走進京都御苑
這張照片叫做是:腳踏車與楓葉與落葉

我已經忘記我為什麼會照這張照片了
到底為什麼呢XD

進去之後左邊先看到了一棵楓樹~


而右前方就是那棵超美的銀杏


靠近一點~


再近一點~~


更近一點~~~


上兩張都因為鏡頭略朝上而暗掉了XD
這張雖然比較不暗了但是樹頂被切掉了XD

不要緊的啦看看滿地金黃的落葉也是很美的啊是不是~~~

落葉的另一邊~~~

左邊那一排像圍牆的東西,
裡面就是京都御所喔!

銀杏與腳踏車

這是我自己此行最喜歡的幾張照片之一
總覺得很有fu啊~~~~(自以為XD)
雖然這台腳踏車根本就不是我的 XD
之所以有照腳踏車的靈感,
是因為部門同事有數人熱愛騎腳踏車
而愛騎車的人都會幫自己的腳踏車照相
所以如果可以將愛車與美麗的銀杏合照一張......(想像中)
我彷彿聽見同事A說:"ㄎㄒ~你可以騎腳踏車騎到日本去跟銀杏合照啊~"
是一句不知道是幽默還是耍冷的難以回應的話啊~(兩手一攤)

再一張~

這一張的銀杏顏色好金黃
真是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我想學妹應該會想請大家忽略照片中正在幫威爾森拍寫真的她XD
所以來幫她呼籲一下~請忽略之XD

下面這張是學妹說"學姐我覺得妳有的景取的還不錯"的其中一張

這張的顏色也好漂亮啊
金色的地毯有沒有看過>< !!!

遠遠的照回去

其他的樹都很暗,
但是滿地的銀杏落葉閃閃發亮呢.

另一個角度~

這其實是同一棵 XD
光一棵就可以照掉非常多張照片啊~~~~~~
真的很漂亮>< !
雖然我的相機有點弱技術有點爛天氣有點暗XD
但它真的很漂亮亮亮亮亮亮~~~~~~~(迴音)

然後我們就從京都御苑的一邊走到另一邊
是為了要從地鐵的上一站走到下一站又順便參觀京都御苑這樣
但是老實說京都御苑有點空虛XD
它很大~石子路又不是很好走~看來看去也都只有樹和樹和樹XD
據說是有一些造景什麼的~不過~
個人覺得那棵美麗的銀杏值一千分,其他部分大概就60分這樣吧XD

楓葉來一張~


門來一張~


京都御苑裡面的小神社的某一個角落~


京都御苑裡面的小神社的銀杏落葉~


小神社的銀杏落葉近拍~


小神社的銀杏落葉換個角度拍~

不過這張的重點看起來好像變成後面的柵欄了XD

小神社的銀杏落葉再換個角度拍~

會從這樣的角度拍落葉,
完全是學別人的XD~~~~~~~~~~~~~
就看別人拍起來好像不錯看所以也亂拍一氣這樣
啊到底有沒有那個效果出來啊?! XD
嗯沒有也不要緊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我個人最喜歡的那張照片~
然後就Ending吧 XD!!!

1 則留言:

  1.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版主回覆:(01/28/2010 05:04:12 AM)


    ㄜ~~~
    謝謝 ? XD
    (who are 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