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京都D2.6]円山公園


(開文前有一種弱掉的感覺XD)
其實在出發前我根本沒聽過円山公園啊~~~(襪哈哈逃吧逃吧)
円山公園就是一個公園~(這豈不是廢話嗎XD)
是一個有樹啊有水啊有階梯啊有亭子的公園
雖然聽我這樣講有一種虛無縹緲感
但其實還蠻漂亮的啊襪哈哈哈哈 <-這是高興的笑不是剛剛那個逃跑的笑
真是去對了
它的範圍還蠻廣的(雖然我並不知道我走的地方是不是在公園裡啊啊啊)
(以上這一段內心OS真的太多XD)

先來一張一進去就矗立在眼前的~
美到要翻掉的柳樹和楓樹

柳樹有在分季節的嗎~~~
看到柳樹就會想起杭州西湖
好想再去一次西湖啊~~~~~

那棵楓樹一定要仰天給它照一張~

嗯~關於照相的角度我其實有點小小的疑問
為什麼有時候相機微微往上抬,
整個光線就會變暗了呢 ?
這是正常的現象,還是我的相機該換了呢XD~~~~~~~~
哪個高人指點我一下吧><

阿繁與那棵美麗的楓樹的合照

(阿繁手上也很大包,就說二三年坂超可怕的XD)
突然想起來我們沒有跟柳樹照啊!!!
是說這兩棵樹下人擠人
簡直就是摩肩擦踵 <-沒那模擠吧XD
於是我們就移到旁邊去照別的
本人我就照了一張很做作的照片

好做作好做作啊真是受不了啊XD~~~~~~~~
要是再把冬天外套修圖修的苗條一點 (很愛修圖XD)
這張就可以拿去當相親照了哈哈哈
又不過~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左邊那個樹幹有點突兀嗎哈哈XD

走一走我們就走到一個很像路的地方
到底是不是屬於円山公園內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沿途照一下XD
都有很美麗的楓葉哦~~~~~
第一張


第二張(這張有點歪了哈哈XD)


第三張


這一張是要照裡面的那棵楓樹


靠近一點看,原來那裡有一條小路通上來

之所以會取這麼奇怪的景XD (被樹幹整個擋住XD)
是因為想要照出旁邊的屋子有煙冒出來的感覺
不過現在看起來是完全失敗了啊~~~(攤手)
因此再照一張:

看~是一條楓葉的隧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發現有人力車


大家不覺得車上的男女主角有點眼熟嗎XD~~~~~~


是的他們就是我剛剛看到以為是和服體驗的情侶,
其實他們是來拍婚紗照的啊~~~~~~~~~~

這一條被楓葉覆蓋的小路真的非常的漂亮
婚紗業者果然是狠角色啊! (什麼東西XD)
不過也因為他們在拍照,
沒有辦法取到很好的角度 ><
所以以下不負責任五連發,
然後我要撤了 XD (撤去哪 XD)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

(為什麼後三張看起來又一模一樣了XD........)

下一篇是知恩院
知恩院也有幾棵楓樹很漂亮喔喔喔
不過因為這一篇寫太弱,
我不敢叫大家期待下一篇因此我就默默的退下吧XD

2 則留言:

  1. 會變暗是因為相機測到天空太亮了,會把整個畫面調暗
    qmonster妳需要一台可以調整測光的相機,通常是全畫面測光
    調成中央測光或是點測光,這樣就不會把天空的亮度加入判斷
    也就不會整個畫面變暗,多少可以避免妳說的情況
    但,測光準不準就看相機等級啦~

    不然打閃光燈可以補救一些
    但是傻光的閃光可能不會太有作用就是 :P


    版主回覆:(12/19/2009 12:52:16 AM)


    呀!!!好精闢的回覆 !
    我瞬間就懂了XD 大感謝m(_ _)m
    那如果先對著其他地方半按快門~
    再去照想照的東西,這樣有用嗎?
    (妳自己去試一試不就知道了XD)

    回覆刪除
  2. 這還真的不知道,半按快門是先對焦而已
    不知測光有沒有鎖定,可能每台傻瓜不一樣吧
    單眼可以鎖測光,唔,我絕對沒有要qmonster敗單眼的意思
    科科科
    (說這麼多還是妳自己拿起相機試最快啊 XD)

    版主回覆:(12/22/2009 01:42:15 AM)


    是喔~那還是算了反正我不是攝影掛的哈哈哈 (放大絕XD)
    單眼應該是不可能啦...
    我買相機跟nb第一個條件就是要輕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