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京都D1.6]永觀堂夜楓

放好行李之後原本還在討論這天的行程
後來想想還是直接出門好了不要浪費時間XD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永觀堂
途經京都車站的時候被這間店的牆壁裝飾吸引了一下

一整面牆的蛋糕啊啊啊是不是很壯觀!!!
(好吧我承認照片沒有現場看來的驚人XD)
反正就是讓我嘆為觀止
不知道那是可以吃的還是假的
如果是可以吃的,真的可以每天賣出那麼多蛋糕嗎?
日本人你們未免也太愛吃蛋糕了吧~~~~~
(關日本人什麼事啊沒事不要亂嚷嚷XD)

到永觀堂我們是坐公車
從京都車站到永觀堂的距離比想像中的還要遠很多啊XD~~
而且公車上還蠻擠的
畢竟是賞楓季節
等到終於到了目的地,下公車的時候元氣已經少了一半 XD

雖然壓根不知道永觀堂在哪裡
不過跟著人潮走就對了XD
先來第一張~~~岔路口

有沒有看到遠方的山頭呀~
會變色的山真好

第二張是路邊的房子和紅葉

(是說好像不止楓葉會變紅~
因此不知道是什麼樹的就紅葉一以蔽之,相當好XD)

這張是個人很喜歡照的,一條往前沿伸而兩旁有樹的路 XD


這張不知道要照什麼

更疑惑的是,我為什麼會上傳這張照片呢XDDDD
到底是想要傳達什麼啊我想不起來啊~~~~~(抱頭)
(其實只是單純的傳錯照片而已吧XD)

永觀堂到了,從圍牆看進去

火紅一片啊~~~~~~~

正面照一下入口

充滿了散場的人潮XD
當時大約是四點半,
而夜楓要到五點半才會開放進場
因此我和學妹就閒晃到南禪寺一帶
沿路東照西照,還吃了個小點心,
後來回到永觀堂就知道我們錯了
為什麼呢~~~~~
晚一點再告訴你們XD (賣什麼關子啊妳XD)

再來一張楓葉的照片


換個角度~


再換一個角度~~


180度的方向~~~

難得來一次,照片一定要放很多張的
管它照的好不好啊XD~~~~~~~~~
敢挑剔的人以後會看不見我的部落格!
(又在威脅讀者了XD)

因為夜楓的入場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先跑到外面買點小東西吃
先是這串糰子:(100円)(照的有點糊)

筆記上寫:有醬油香,有點硬
而寫文章的現在我已經忘記它的口感了 XD
這種糰子我好像吃過一兩次
總是感覺不太合我的胃口啊~(遠目)

可樂餅:(100円)

整個日本行當中我不停的將可樂餅講成可麗餅
可麗餅卻又講成可樂餅
整個就是鬼打牆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樂餅切面:

學妹吃了她的那一半後評語:
略油,比想像中熱,味道普通
而我吃了以後的心得竟然和她一模一樣
可怕的默契 XD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南禪寺一帶
看的出來白天應該非常漂亮
下次再來京都看楓葉的話,
要將永觀堂南禪寺擺在白天來
(反正永觀堂夜楓也看過了啊哈哈XD)
不過當時天色已經很黑了
所以南禪寺的外圍一帶就沒有照相了
轉回永觀堂之後.......................

ㄟ沒有照人潮的照片XD
反正就是排隊的人已經完完全全的滿出來XD
繞過來又折過去一長條的人龍
大概有~嗯有一千嗎?好像太多厚XD
那五百人好了(好隨便的估計XD)
反正就是排了很長的隊了啦~~~~
此時我跟學妹都在心中感到一股扼腕啊
我們明明四點半就到了的啊>< ~

不過不要緊
反正橫豎是有看到就好
原先以為永觀堂的夜楓要1000円
後來發現那好像是假日的價錢?
我們這天是禮拜四所以只要600円600円喔喔喔喔喔
一整個有賺到的fu啊~~~~~
(對不起大家我到了國外還是貪小便宜~但這是人性啊XD)

照例要說晚上實在很不容易照相啊XD~~~~~~~
我已經盡了全力了我是說真的
一直蹲在奇怪的地方用小柱子當腳架
不能說是不丟臉啊XD~~~~~~~~~~~
沿路上我都在跟學妹嚷嚷說:
"回去就附來過的攝影達人們照的照片就好了"
"美麗的夜楓照片看這裡看這裡哦哦哦哦(附連結)"
諸如此類的
是一個非常容易自我放棄的個性XD

以下六連發,請小心服用XD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第四彈


第五彈


第六彈


下台一鞠躬.
(咦怎麼結束的有點倉促啊XDDDD)
(而且最後三張看起來根本就一樣啊XD~~~~~~~)

3 則留言:

  1. 我好像跟著去玩一樣真實
    有此遊記可看真好
    那六連發的夜楓太神奇了
    我上下連看很多次還是無法形容
    其實我比較想讚美女兒啦
    那些蛋糕要是我在現場可能要半小時的觀賞時間



    版主回覆:(12/18/2009 04:53:03 PM)


    咳咳咳
    妳可以讚美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不要讚美我XD

    回覆刪除
  2. 照得很好,但相機該換了
    相機已經盡力了
    這些風景已經超出相機的能力了

    大王敗大王敗大王敗

    版主回覆:(12/10/2009 01:55:11 PM)


    我的相機拍人拍風景都不是很好
    但拍食物還不錯啊XD~~~~~~~~~
    除非相機壞了
    不然殺了我也不會換的!!!(握拳!)

    回覆刪除
  3. 對了還有XD
    因為我照片都有縮小過的關係吧
    畫素不是很高說(小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