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宜蘭]礁溪老爺-食物部分

食物篇來了!!!
去之前就耳聞礁溪老爺的西式buffet多好吃又多好吃
原本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的
因為buffet吃來吃去不就差不多就那樣嗎?
沒想到!
真是瘋狂的一個超多道料理呀~~~~~~
我忘記餐廳名了,因為礁溪老爺裡面還有分好幾個餐廳,
但它的地點是在面對礁溪老爺大樓櫃台,
右手邊的樓梯下去,就是那一間喔!!!西式早餐也是在那兒吃!!!
先來看晚餐:

佛跳牆

沒記錯的話湯有兩道
另一道好像有羊XD 所以我就沒有拿了
另外在兒童區的地方還有玉米濃湯喔!!!

開胃菜們,蝦,花枝,燒賣等(原本有美麗名字的><)

真可謂是吃的快也忘的快
開胃菜區應該也是有個十來道
我以後食記絕對不拖了>< 不然都忘光了嗚嗚嗚
盤子上有神奇的醬油碟,
是的,生魚片吃掉後才想到要來照個相XD
生魚片的品質是個普通,補貨的速度蠻快的
有鮭魚鯛魚和我忘記的魚兒~(對不起~嗚)
像炸物的那個玩意兒是卜肉,不怎麼好吃
花枝圈是個極優!如果你也喜愛花枝,絕對不要錯過XD

小捲/牛排/蝦

這是爸爸拿的
小捲雖然有蛋,但我們都覺得切的太大塊了
食用起來有點費事
牛排很不錯哦!不會太老,相當好吃
蝦就普通了

德國豬腳,燻鮭魚,小章魚,蝦,(鱸?)魚,xx雞腿肉,花椰菜

最下方的是魚肉,它上面紅色的是紅醩雞腿肉,
魚肉味道普遍,吃完一口會極於想要把它分給別人XD
雞肉是個非常糟,如果這一道還在的話非常建議把它拿掉XD
豬腳是個不錯,燻鮭魚稍微乾了一點但還可以



羊又來了
擺盤非常的美麗,一小盤一小盤的給人拿,
媽媽和哥哥都說吃起來不怎麼樣XD

濃湯~~

這個濃湯是不是剛剛說的兒童區說的濃湯呢?
有點忘記了XD
旁邊有麵包丁可以自己加歐!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我一時興奮加太多麵包丁了XD

蘑姑,鮭魚,花枝~

這個鮭魚,哥哥說很好吃,我也很喜歡喔!
並不是全熟的,調味上有點南洋風,些微的酸辣,good!
一旁的紅色不明物是我剛剛說很糟的雞腿肉
既然很糟為什麼還會拿呢?
因為這一盤是哥哥的XD 哈 XD 來不及警告他啦~

怎麼每盤都有花枝 XD 被看出我很愛吃花枝了(羞)

這一盤就是我拿的囉!
一旁有一塊神奇的花枝,那是廣東炒麵要淋的醬枝裡的料XD
綠綠的是青木瓜
另外還有八寶飯,有雞胗,有鳳梨蝦球,有涼扮的貝類,有溫泉蛋,
有炸薯條,各式生菜沙拉和水果甜點或甜湯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有寫出來的菜色大約是一半而已
蛋糕的部分沒有照到照片,但說實在甜點的好吃度有待加強,
其中唯一讓我覺得好吃到一個升天的就是,
Swiss雙聖冰淇淋!!!!!!!!

餐後的甜點兒~~~~~
超好吃的這個冰淇淋啊!!!!!!!!!!!!!!!!!
雖然不久前我才愛上了莫凡彼,但立刻,
雙聖成了我的新歡啦~~~~~~~~~~~~~~~~~~~~
超好吃的超好吃的,我可能吃了有6~9球吧 XD
雖然並沒有每一球都很扎實啦~但就數量上來說還是很驚人就是了XD
口味好像有6~8種的樣子
真的是好好吃
哪裡還有雙聖的冰淇淋呢?請告訴我謝謝XD
(啊不就雙聖的餐廳嗎XD)

講完了晚餐,現在要來說一說早餐了!!!
早餐,還是一樣豐盛到一個爆炸!!!沒看過菜色這麼豐富的早餐自助吧
你有看過早餐的buffet區,菜色的數量和晚餐相去無幾的嗎?!
根本就是拿來當晚餐賣也不會有人有意見的啊!!!
因為我還是忘的差不多了>< (再次對不起><)
所以就有照片的部分描述一下~

第一張:有三色蛋,培根,法式吐司,膽肝,皮蛋,
(旁邊還照到了我心愛的手機>/////<)


虱目魚~日式醃漬蘿蔔

這一張和上面那一張其實是同一盤XD
只是換個角度而已
你看看!是不是根本就不像早餐呀!!!哪有料這麼多的早餐?!
對了我要說明一下XD
因為我對於每天青菜青菜青菜實在是吃的很厭煩
所以大家可以發現我不管是晚餐早餐都沒有拿生菜XD
這很壞,大家不要學喔 XD
要跟我養生的娘親一樣吃輕食才會健康長壽
但我那時不太想要浪費那些豐富的菜色所以就吃的油膩了些
事實上該有的那些生菜水果麵包果汁,一樣都沒有少啦~~~~

食物方面,族繁不及備載 XD
實在是講也講不完啊
畢竟也是收了不少錢 XD
如果是大胃王絕對是值回票價,吃到你喊過癮的啦!!!
不過要提醒大家,挖冰淇淋會排的有點久
所以如果輪到你時可以盡量的挖夠你想吃的份量歐
當然同時後方排隊的人也會用殺人般的眼神看你啦
但是為了好吃的冰淇淋,這點程度的厚臉皮還是可以犧牲一下的啦~
哈哈!
結論是,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適合喜歡吃到飽的人的餐廳
有那個品質,有那個好吃度,有那個豐盛度,也不怕你吃,
吃到飽界絕對可以排前三啦!非常之推薦!!!

1 則留言:

  1. 宜蘭因為最近幾年才有大學
    所以新興了很多新的餐廳,大部分品質都很棒
    學姐有空可以多去吃 XDD

    吃到飽的部分
    我同學推薦九千代
    在文化中心對面
    他是日式料理吃到飽(跟風城喜多屋一樣)
    不過價位才499喔!

    版主回覆:(04/11/2008 07:01:00 AM)


    啊~好啊沒問題 XD
    有了葛瑪蘭~
    宜蘭就像隔壁花園一樣的親切>///<
    不過近期還是超想去看花蓮七星潭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