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again,地址電話房價自己來 XD
礁溪老爺大酒店

楊家天使再顯神威!!! XD
連號稱六星級的老爺酒店都能讓我們李家以舅舅的親情價入住,
簡直就是
簡直就是
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啊!!!

先將對老爺的觀感寫在前面,免得文太長使大家看不見重點 XD
我們是過年期間去的,
老爺設計了許多活動,讓人感覺非常的用心,服務也很好,
像是有小小幾攤的宜蘭小吃,童玩體驗,或是夜市遊戲等等,
(這些活動基本上是可以說是免費的啦)
晚上也有國樂的絲竹演奏,超好聽的!!!!!!
演奏會結束後還舉辦了小小的抽獎,
整個兩天一夜過的非常之開心呢^___^

而且在來賓check in時,會有專人帶到房間,解說房間的設施和特色,
並且幫來賓泡茶,還提供小點心喔~~~
整個走日本溫泉旅館的那一套路線,很優的啊!!!
但也由於是過年期間,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
我想應該是有比平常吵雜熱鬧一些
喜歡安靜遠離塵囂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不過我想這是個特例吧~過年總是這樣的啊,您說是吧^^

接下來就看看房間的照片囉~
真抱歉我不知道我們住的是什麼房 >___<
跟網站比對的結果比較像是洋式蘭陽平原套房,不過不是很確定,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去網站上研究哦!

浴室往窗外照

景色很美麗哦~

洗手檯~~


盥洗用具:Olivia牌


獨立的馬桶間之洗手檯


小客廳


沙發座~


迎賓茶水與茶點,香精


每間都有網路線歐~~很貼心 ^_^


雜誌~文宣品等等


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過年送橘子討吉利~與xx花


老爺很可愛的小袋子~可裝小東西^_^


房間講完啦!還有浴衣跟夾腳拖,是不能帶走的
第二天早上的報紙會放在很可愛的袋子裡掛在房門口
可愛的報袋一樣是不能帶走的XD
不能拿的都有用字標示在上頭,真不知是該說什麼好呢XD
想起小時候也是對於什麼都拿走的行為很嗤之以鼻
但是長大後看到可愛的東西就忍不住一直問:"這是可以帶走的嗎?!"
社會化啊社會化~~~~~(感慨中)
(胡扯XD 明明就貪小便宜XD)

前面有說老爺辦了許多小活動,其中一個是夜市趣,
有一個是投籃九宮格,一個是跟大魔王關主PK Wii的保齡球,
爸爸玩的是麻將,中獎了哦!!!

老爸竟然中獎 XD 雖然獎品要花100元買回家而我們家又很摳所以沒買XD
但重點就是爸爸運氣很旺哦!!!
今年會賺大錢啦 XD

食物篇原本是有點想要寫在一起的
不過這樣一來文章就拖的好長歐 XD
還是拆開好了 XD 下回見分曉 XD


3 則留言:

  1. 那個國樂演奏的琵琶
    好聽到會感動
    難怪演奏者會得全國第一名

    版主回覆:(07/13/2008 02:05:03 PM)


    妳應該栽培妳女兒往國樂圈發展的呀~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歐~跟我去的一模模一樣樣喔~
    我們跟舅舅、愛睏姨一起去的
    我都還記得跟嘟、老媽、愛睏姨去借飯店的腳踏車騎去五峰旗呢!!
    吃的快來一下啦~我要懷念一下!! 哈哈~

    版主回覆:(04/09/2008 07:14:05 AM)


    哈哈~我本來想要裝死的說XD
    因為吃的東西實在太多樣了
    而我差不多要忘光啦 XDDDD
    再稍待幾天呀 待我把它回想一下XD

    回覆刪除
  3. 勾起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多謝金主..希望他看到..再來一次..
    不過最棒的是溫泉..你們這些小孩真是
    不會享福....我可是發揮歐巴桑勤儉的美德..上瑜珈 洗個三回的溫泉借了飯店免費的腳踏車... 連小米酒都給他試喝下去
    ( 還真好喝..當然有買囉 )

    版主回覆:(04/10/2008 12:56:31 AM)


    哈~二姨媽真是善用了全部啊~
    說起這個
    我才發現我沒有放床的照片嗎!!!
    怎麼會這樣XD
    我回去找一找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