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板橋]春水堂-環球店

電話:02-22237071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F(環球購物中心4樓)

大約從去年十月開始,
我就得了一種在上班時很想很想很想去春水堂寫blog,但是放假時就會發懶的病
在這個爸爸去參加大學同學會,我跟媽媽頓時少了司機的禮拜六中午 XD
我們終於去囉!

蘿蔔糕(60元)

沾醬有點過甜,不太鹹,吃起來不太習慣
蘿蔔糕本身沒什麼味道,
真是可惜了那個酥脆的外皮

米血(60元)

米血啊~~~雖然看它切了薑絲來點蔥花兩片九層塔加上有點辣的沾醬,
儼然就只是麵攤的小菜切兩道
但是你可不要小看它啊!!!
當你夾起一塊米血放進口中,米血都還沒有放到舌頭上,
就可以品嘗到濃烈的香味,是什麼味道我說不上來
總之是個很夠味的米血啊!!!
據說是有滷過的
口感上我自己覺得太軟爛了一點,但是媽媽覺得剛好!

xx墨魚餃(60元)

這個鳥鳥的
建議大家不要點XD
(哦妳的評語真是言簡意賅,一個字都不浪費XD)

珍珠奶茶三分糖(小杯75元的樣子)

是一杯好茶啊~~~~~~~~~~~~~~~
真的是很清香的茶味,即使是冰的還是喝的到茶香,感動捏 ~~~~~
雖然是三分糖不過有點快要接近無糖的感覺了
(這是說五十嵐的三分糖其實很甜嗎?! XD)
總之雖然不是無糖的但是有無糖的純淨感
就是不會有喉嚨被甜到的感覺.
珍珠雖然蠻好吃不過很可惜是小顆的
我記得某人好像有問過,他們沒有賣大顆的波霸

點菜的時候,店員會問說要不要改成中杯的啊~
春水堂一慣的規矩是加量必加價XD
小杯換大杯雖然份量x2,但是價錢也x2啊!
但就我看來一個人喝小杯的也很足夠啦
不過隔壁桌那個看起來像是特大杯的真的是超大啊 XDDDD
媽媽說她看到店員端一杯上桌,以為那個媽媽要和小孩分一杯,
沒想到後來又來了第二杯,一人一杯啊!!!
身為一個易發胖的小孩
我只能說,特大杯只有來生相見了(淚奔)
(注意我用的是來生"相"見而不是來生"再"見,
表示這輩子沒有喝過特大杯啊~~~~~真是超可憐的><)

結論
春水堂真是,
不便宜XD
但是茶真的很優啊
雖然我沒有喝過清心的奶茶
但這次喝的這杯春水堂奶茶可說是打遍各家我喝過的無糖綠
那個茶香啊嘖嘖嘖
下次喝喝看清心的奶茶再給它們排名好了
不過我想一杯75跟一杯30不管怎麼說應該還是有差的吧XD
不然我去春水堂是去心酸的嗎XD
對了椅子也是不舒適型,是中國風木頭椅,
那個想要來點文人墨客氣息的病再度發作時,再去光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