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台北]丸壽司-微風廣場B1

地點:微風廣場B1
地標指路法: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5直走約8分鐘就到囉

這天不肖女拉著爹娘殺到新光A11去買Loreal的買一送一完美UV淨白防曬乳
買完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最後在不肖女欽點要吃丸壽司之下,
爸爸將車停在微風廣場的停車場,
一旁的牌子寫著假日一小時80元,
爸爸用發抖的手拿出車票卡,逞強的說"大不了停個兩小時160"
娘在一旁暗笑爸爸不敢違背不肖女想吃握壽司的心意
不肖女只好緩和氣氛的說:"等下少吃一盤就80元啦!!!不要想太多!"
但其實不肖女內心感到非常的悲傷啊
雖然停車費很貴可是不肖女好想吃握壽司喔 T________T
啊真是不孝啊不孝啊不孝啊~~~~~~~~~~~~~~~

來到了丸壽司,還好排隊的人還不算太多,一共是五位在我們前面
所以稍微等了約10分鐘我們很快的就有位置了
聽說海鮮沙拉相當的值回票價,於是我就和娘透露了這個訊息
娘當然是立刻就點了一碗,這兒:(80元)

點了馬上就來了,那生菜都還冰的緊哪 XD 真是動作超快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耶~應該是說以80元來說還滿實惠的
但媽媽覺得調味有點太鹹了
以好吃度來講普通而已

蔥鮪手捲忘記照照片了XD
所以這裡就放一張價目表充數好了XD

一上座媽媽就聽到隔壁客人點了一個蔥鮪手捲
一向喜愛手捲,而且輸人不輸陣的娘,當然也立刻要了一份啦!!!
娘一邊嚷嚷著好好吃,一邊三口併兩口的將它吞下,
竟然都沒有分我跟爸爸吃啊 XDDDD
後來娘在心虛之後又再點了一次,這次我和爸爸都有吃到了XD
真的蠻好吃的喔!!!而且這樣一捲裡面滿滿的都是鮪魚
丸壽司真是糾感心,簡直可以說是慈善事業了 (XD)
推薦度五顆星

干貝(80元)

天的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干貝!還這麼大粒!
既厚實又甘甜,師傅你們不會賠錢嗎 XD
大推這個干貝啊~~~~大顆又好吃,一口差點塞不下
有沒有這麼滿足啊!!!
推薦度五顆星
換一個角度給你看干貝的厚度:


牡丹蝦(180元)

這應該是牡丹蝦沒錯吧?不是的話還請指正喔!
我覺得這個普通而已~尚可,但不到感動的程度
推薦度三顆星

甜蝦(這是綠盤還是藍盤呀?)

甜蝦一次有三條
就視覺上來說真是覺得超夠本的XD
吃起來是個還不賴
而且一次吃掉三隻蝦,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有一種對不起地球的感覺啊!(謎樣般的心情XD)
推薦度3.5顆星

花枝(40元)

啊啊啊是我心愛的花枝啊>O<
真好吃!!!
原本都是我一粒爸爸一粒的,但是到了花枝真是忍不住啦~~~
因此這兩粒都是我吃的XD
這花枝看起來雖然和爭鮮的看起來差不多,
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硬是覺得丸壽司的比較好吃,
也比較多汁,不會像其他地方的花枝看起來常常乾乾的歐!
推薦度:愛吃花枝的人五顆星,不愛吃的四顆星吧XD

鮭魚(40元)

真是太感動太感動太感動了啊~~~~
一盤40元的鮭魚,竟然好吃到這種程度 ><
以c/p值來說簡直是高到一個不行
當然我們本來就也很喜歡鮭魚啦
而且通常鮭魚踩到雷的機會很小
可是還是丸壽司的鮭魚有超乎表現的水準喔!
(好像是超乎水準的表現?妳食記寫到腦殘了嗎XD)
鮭魚超好吃的,鮭魚拿了兩盤啊!
推薦度五顆星

烤鮭魚肚(綠盤?藍盤?)

嗯一般好像都是用炙這個字?
anyway~~~~~~~~
如果說鮭魚是小家碧玉型,炙鮭魚肚就是千金小姐啦!!!
就身價上來說當然也有差囉XD
炙鮭魚肚可說是華麗的緊哪~~~~~而且油脂豐富而不膩
一口咬下既有熟食的香氣又有生食的口感
可說是一粒壽司雙重享受啊!!!
推薦度五顆星

這個,是不是叫赤貝呀?(120元)

這個和我想像中完全不同
是脆脆的口感
自己非常非常的不愛
從我喜歡花枝那種黏綿的嚼勁,就可以知道赤貝會多麼的不討我歡心
個人喜好度0顆星

比目魚鰭邊肉(80元)

這一道其實是我誤以為它是花枝的親戚才拿的
可是沒有想到>_< 沒有想到 >_<
這真是命運般的邂逅啊~~~~~~~~~~~~~~
好吃到忍不住飆髒話 XD 會不會太好吃了>O< ~~~~~~~~~~~
放入嘴裡後,可以感受到油脂噗滋的滲出來,
那個香氣,那個濃郁的口感,上帝謝謝祢讓我認識比目魚呀 >O<~~~~~~~
每嚼一下都覺得感動到不行
這感動一直持續到晚上,持續到現在回想起來,
都有比目魚在我舌尖彈跳的驚人滿足,
吃了這麼一顆,真是太後悔這麼晚才認識比目魚了 T口T
推薦度:喜歡油脂豐富的壽司的人,10顆星啊!!!
怕油的人大概是一顆星吧 XD

吃完結帳是40x4,60x4,80x3,120x1,180x1,共是940元
最後的總金額卻不知為何給我們打了七折,所以是658!!!!
超便宜的啊!!!!!!!!!!!!!!
我跟爸媽都立刻扼腕:早知道就多吃兩盤!
有人知道為什麼打七折嗎?
是因為我們在下午兩點以後才用餐,還是因為微風廣場母親節檔期,
還是因為爸爸使用花旗信用卡刷卡呢?
(還是因為不肖女的孝心感動天呢XD)
且結帳的發票還可以拿去折抵停車費,
所以最後我們雖然在微風廣場裡待了約1~1.5個小時,
但是只要付40元的停車費喔!!!
真是超感動的超感動的超感動的
從來沒有吃一餐吃的這麼快樂的
我整天都沉浸在"壽司真好吃"+"七折真便宜"+"運氣真好"的開心之中
啊啊啊
人生該當如此啊!!!
所以有錢人家,都應該來開餐廳,然後算便宜一點,
這樣社會上的大家都會過的很開心,就不會有人憂鬱症了喔...XD

結論
是個非常喜歡丸壽司
再去光顧的機會應該是100%
若要和很久以前的海壽司相比,
海壽司的牡丹蝦,和牛跟鮪肚也是好吃到一個升天
但太久沒去海壽司了,深怕事實上和印象中有所出入
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了
丸壽司可說是近兩年來最令我感動的一家壽司店了 >___<
雖說這感動很有可能80%都是來自於比目魚和七折 XD
但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ps.大家應該很疑惑我們為什麼不敢問店家為何打折吧?!
因為我們深怕事實的真相是,店員只是單純的按錯鍵XD...

N天以後後記:
後來哥哥去吃有問:"請問你們何時會打折?"
店員表示沒有
所以
當天應該真的是不小心按到七折給我們了吧 XD...

6 則留言:

  1. 我們去吃了幾次 也是超滿意
    但是從來沒碰上打折呀..
    味增魚湯也不錯...

    版主回覆:(04/15/2008 01:57:32 AM)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打折耶 XD
    神仙媽媽運氣太好了 XD

    回覆刪除
  2. ps的內容 整個有好笑到
    好想知道怎樣會打七折阿~~

    版主回覆:(04/17/2008 01:39:51 AM)


    哈~是啊!
    ****假想情節****
    爸:"請問...為什麼打七折?"
    店員:"啊不好意思我按錯了,您今天的消費金額是940才對..."
    不~~~我們想要打七折啊 XDDD
    ********
    萬一這樣就糗了 XD

    回覆刪除
  3. 天哪
    這樣的品質竟然只要付這樣的價格
    實在太划算了
    我也想去吃!

    版主回覆:(04/17/2008 01:43:30 AM)


    我也想再吃~哈哈 XD
    想到又流口水了>_<

    回覆刪除
  4. 話說hentai一直試著阻止我去吃爭鮮以外的壽司..說怕我胃口會被養大 XDD
    看來到了該拿出魄力的時候了!!

    版主回覆:(04/17/2008 11:44:53 AM)


    哦哦哦哦!!!
    放膽的去吧XDDDD
    會有美好的回憶的 ^O^

    回覆刪除
  5. 就算沒打七折,好像也是很便宜耶!:D
    我要去吃啦~~~~~~~~~~~~~~~~~~

    版主回覆:(04/18/2008 05:07:14 AM)


    嘿!我也很喜歡丸壽司喔!!!
    平價的就很好吃了~~~
    並且要小心邪惡的大干貝是240,
    和一般干貝的80元是不一樣的喔!
    相當邪惡啊XD

    回覆刪除
  6. 謝謝妳對丸壽司的支持與鼓勵。那個貝類是『蛾貝』多產於鄂霍次克海峽與北海道間,有時會附於浮冰上,為漁師所撈取,原就是以『脆』的口感取勝,若您喜好享用『花枝類』的壽司,下次可問現場人員,當日有無『紋甲烏賊』,口感更為綿密,那是每日限量一尾的現流海鮮。另,比目魚鰭邊肉,感謝您的厚愛哇,^ ^,若喜愛那濃郁的油脂,還可請師父們幫您用火稍烤一下,更能帶出油脂的口感。~~再次謝謝您的支持,丸壽司會更加用心去呈現美食。……至於,七折一事…呃…是您孝感動天啦,呵。

    版主回覆:(05/19/2008 11:59:37 AM)


    哦哦哦哦哦哦難道你是店長嗎!!!!!(倒退三步)
    我每次都有點紋甲烏賊啊~~
    可是每次都沒有賣XD
    (雖然我也只去過四次而已啦...)
    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
    可以再孝感動天一次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