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台北]騎樓義大利麵Cello Pasta-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永康公園旁)
電話:02-2392-1626

這家店是leehope的愛店
大約四年前他就熱愛這間店
到了現在他還是一樣的喜歡XD
究竟有什麼魔力呢?
"鯷魚蘑菇麵超好吃的."
"妳知道最好吃的燉飯在哪裡嗎?騎樓!"
四年前曾經帶某人去國父紀念館的分店吃過一次,
那次沒有鯷魚蘑菇,所以點了青醬什麼什麼的,印象普通而已
回家後leehope說"什麼?沒吃到鯷魚蘑菇真是太可惜了!!!"
基於"騎樓的鯷魚蘑菇麵超讚的"我都快要聽到耳朵長繭了XD
終於也是到了一嚐廬山真味道的這一天!

騎樓永康店是個非常有趣,廚房和點菜的地方在一個街角,
隔壁是另一間店,再隔壁才是他們的座位區,整個很妙啊!!!
我們有四個人,因此點了四種不同的麵喔!
價錢我忘記了耶 囧~
差不多是180上下吧 XD

素食xxxx麵(是四季彩蔬嗎?)

媽媽猶豫了非常久
最後因為看到大朵的花椰菜而決定要點這個
我吃了第一口...有青椒! XD
但是非常的香呢!!!
有很濃厚的香氣會在嘴裡散發開來(夾雜著青椒味啊~嗚嗚)
媽媽一開始覺得有點鹹,後來也說好吃
我也蠻喜歡這一道的
不過它是全素的,我吃義大利麵還是喜歡來點肉類海鮮類呀XD

鯷魚蘑菇麵

前面已經提到啦,這是哥哥的最愛
據說裡面好像有放明太子呀?
是很不錯吃,奶倒也不會很奶,所以應該是還不會吃到膩的感覺
在四道裡面應該是口味最重的一盤麵囉
不過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
我覺得四季彩蔬和辣脆培根都比這一道好吃唷

辣脆蒜培根

這一道也是很香
比起四季彩蔬那個多層次的香味,這道的香氣比較單純
基本上我是感覺不到它有辣XD
總之這個也很好吃啦 XD 我不會形容 XD
為什麼有辦法將這些香味保存在每一口的麵裡呢?
是個很神奇呀!

蕈菇xx麵

這個也好吃 XD (呀~~~我的修辭庫好薄弱 T___T)
蕈菇這盤也是奶油風
以我這個白醬控來說,我喜愛蕈菇似乎更勝鯷魚蘑菇一些喔!
雖說乍看之下蕈菇和鯷魚蘑菇應該是屬於比較膩的,
但反而是另外兩種因為沒什麼醬汁,
吃到最後盤子上會留下一些油
但整體而言,這四種口味每一種我都願意再來一盤呀~~~
各有不同的風味呢

結論
唯一可惜的是麵條是我不太喜歡的扁麵,
當然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啦~
基本上還是一間很推的義大利麵店呢
而且價錢上來講還算蠻便宜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竹的Friendy囉(可惜也比較貴><)
Friendy等等我呀~我很快就會去新竹懷舊之旅了,
經典青醬麵請靜候我的到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