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陶板屋-中和中山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69號
電話:02-22289918
網址: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有同事要離職了,因此我們到陶板屋聚餐,
相關事件可參見大頭Q日誌之我也忘了是哪一篇 XD
總之來看食記吧~~~
餐具先來一張~

附送的雞尾酒

為什麼有送呢?是因為我們有16個人,還是因為同事弟弟在陶板屋上班呢?
不知道 XD
反正雞尾酒不錯喝 XD
而且王品系列的,就我印象所及,
只要你敢開口要求招待餐前雞尾酒,他們就敢給 XD

烤杏鮑菇

別騙我啦~杏鮑菇你縮水了對吧 XD
雖然我上次去吃已經是好幾年以前的事了
但我可記得一清二楚啊~~~~~
看在你還是499的份上就原諒你吧~哼
(耍什麼兇狠呀XD)

青蔬濃湯

還算不錯啦...
不過第一口剛入口時覺得有點奶
因為我很怕牛奶味的關係
不然應該可以算是好喝啦
由於這個綠綠的湯使我想起哈利波特,
就說:"好像該加個什麼蜥蝪尾巴或是蜘蛛腳之類的..."
好像使同事感到噁心了 XD 對不起呀 XDDDDD

鮮蔬百匯沙拉

聽服務生的解釋說有蝦
使我眼睛一亮的立刻說我要點這個
但顯然這個蝦和我想像中的蝦有極大的差距呀XD
anyway~旁邊的沾醬是個很不錯
紫山藥也深得我心
還算是好吃啦

櫻花蝦蒸飯

是個有點普通
很像快炒店一盤60的炒飯
同事的牛肉米香飯糰很大一丸,據說外皮非常硬XD
圖在這兒


桑椹醋汁
(是個忘記照照片兒!)
這個很不錯,我喜歡 :D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入喉很順不會刺激
據說服務生有給隔壁桌同事有續杯,我也好想再來一杯啊XD

蒜香瓦片牛肉

這個好呀~~~~~~~~~~~~~~~~~~~~!!!!!!!!!!
相當好吃 !!!!!!!!!
是本身有調味並且很入味的好吃牛哦
所謂的入味並不是鹹or口味重的意思
是吃下去會有"啊這個有調味過"的那種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我覺得很好吃 :D
同事點的陶板原塊牛肉也不錯,
都好吃!

甜點冷月紫米

陶板屋的甜點吃來吃去最後都還是點冷月紫米 XD
中間的芋頭實在是小弱
而紫米很適合生理期快結束的我
不管在哪,紫米好像總是很好吃呀~~~~~
(又想起瓦城那無緣的芋香紫米了 >___<)

日式三味甜糬

這個我沒吃~不過賣相極優啊!!!
讓女生來吃簡直就是心兒都要融化了

飲料~巧克力奶茶

因為要選熱的所以點巧克力奶茶
嗯,很不怎麼樣
沒什麼巧克力味,奶茶味也很淡,是個不推薦

結論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吃陶板屋了!
王品一慣的服務好,聚餐的好地方,
食物部分主菜還不賴,附餐待加強
(不過以前那個超好吃的豬肋排呢>____<)
另外給顧客寫意見調查表的那支筆超好寫XDDDDD
強力推薦大家去吃的時候不要忘記那支超好寫的筆哦XDDDD
(印象中那個筆是可以拿的~若有誤還請大家告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