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台北]家福壽司屋&大和日本料理

是個累積照片有點多 XD
這兩家吃過的店就一起貼吧~
心得是跟以前差不多,照片看起來也都很像 XD
所以就不長篇大論啦~
附上以前的連結:
大和日本料理

家福壽司屋1

家福壽司屋2


附上這次去的照片和有點偷懶的描述 XD

******
大和:
******
生魚定食

我又忘記多少錢了 囧~
但印象中是個不會覺得貴的價格

生魚片定食的生魚片

魚肉給的蠻大塊,也很多片,
小缺點是鯛魚的部位有點糟
不過,很便宜嘛~(笑)

泡菜


小菜


蒸蛋

難得有照的比較不糊的蒸蛋,真感動 XD
蒸蛋普通~

散壽司

每次看到散壽司都會失去理智呢XD
如果有干貝+牡丹蝦+花枝,就是我心目中的特級散壽司了!
這是題外話XD
我下個目標是國屏生魚片嘻嘻

安康魚肝

有分涼的跟熱的,這個是涼的
搭配的醬汁是有一點酸酸的那種
個人喜愛度是普通
哥哥說熱的是用烤的,我是沒有吃過啦

握壽司

喔喔握壽司好美麗
這是一般的握壽司
特上握壽司的照片要看上次去吃的食記
嗯,若是把握壽司,生魚片,散壽司跟生魚片定食放在一起比較的話,
我應該是 生魚片=握壽司(這兩個要看心情XD) >散壽司>生魚片定食
是說價格跟好吃度好像也是正比關係吧XD 哈

明太子鐵火捲

哥哥的最愛~明太子
我是個對鐵火捲冷感的人,所以感覺普通

媽媽的烤...什麼魚? XD

媽媽也是點定食,是不是鯖魚呀?
上來後竟然是這麼大一條
差點嚇壞媽媽了XD
烤魚我也是個不怎麼有興趣,但不錯吃啦
不過媽媽好像還是喜歡睦月的囉

******
家福:
******
家福重新裝潢過了呢
整個店面看起來比較清爽乾淨,
看了vivian對家福的食記,
希望你們也能夠一直生意興隆喔 :)

對了有些微的漲價 XD
並且這次去家福和上次點的菜幾乎一模一樣XD
所以我想解說也不必了吧XD
附上照片讓大家看看現在的食物水平~
其實真的是跟我上次去吃差不多啦XD

蒸蛋


沙拉


生魚片定食


握壽司近照


生魚片近照


魚下巴湯


料滿滿之魚下巴湯


鮭魚肚


鰻魚壽司


*******
題外話
*******
有神仙媽媽在的場合,
要訂位?免!一定會臨時有位置!
要找車位?免!一定會剛好有車位!
真是好羨慕XD
媽可以邀請妳一起去一趟宋廚嗎 XD


2 則留言:

  1. 我喜歡的鯖魚定食是睦月不是御神啦
    宋廚的烤鴨大概很好吃吧
    我點拔絲地瓜和蹋豆腐好了

    版主回覆:(03/26/2008 02:53:01 PM)


    喔喔對耶是睦月 XD
    我改好了啦~
    娘妳真感人,看的這麼仔細 XD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來萬華吃三味食堂
    那份量真的是很恐怖 @_@

    版主回覆:(03/31/2008 07:26:57 AM)


    哈哈!已經列入名單很久了咧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
    聽說我小時候好像有跟哥哥去吃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