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中和]睦月

電話:02-22320262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24巷3弄1號

地標指路法: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往左走,
看到燦坤後左轉~走個5公尺就到囉!!!
不收服務費哦!

聽說是我鬼叫了一個月"好久沒吃大餐"了以後
爸媽決定要杜絕我的騷擾而帶我去的店 XD
上次媽媽和阿姨舅舅們來過
點了2000元的四人套餐->平均一人'偶罷'(請台語發音謝謝~)
媽媽非常的滿意!!!
不過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
雖然睦月也有兩人的套餐,(好像是一千二吧?)
不過仔細一看雙人套餐的內容並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我們就通通點定食囉

沙拉一小盤

沙拉雖然不大盤,但是顏色很漂亮,
料也很多樣化,不賴不賴!

生魚片定食(280元)

對不起大家>< 生魚片的照片離家出走了><
生魚片以我的資歷吃起來是中上
不會退冰的水水的,也不會冷凍的硬邦邦的
如果部位可以再'紅中'一點就更好啦 XD
(棒球跟生魚片...)

茶碗蒸

茶碗蒸應該是表現一般
因為我現在完全沒印象了 XD

小菜和白飯和我的生魚片

小菜我沒有很喜歡
白飯的話並不是日本米兒
"愛歹丸丟要愛甲歹丸密"啦~ (在說啥雕XD)

娘的烤鯖魚定食(260 or 280)
媽媽的烤鯖魚照片被生魚片一起拐走了 囧
魚很好吃
鮮嫩多汁
回味ing........
不過現烤的要等個一陣子

爸的烤鰻魚定食(260 or 280)

鰻魚還可以
漸漸的覺得其實我不會吃鰻魚的好壞啊 XD
吃來吃去竟然覺得料理包的冷凍鰻魚加熱以後不錯吃 冏
那一定是小時候不識人間美味的關係 >"<

飲料:紅茶or咖啡

雖然是日本料理店,
但是餐後有紅茶和咖啡可以選,
我喜歡!!!
飲料是無糖的,再附糖和牛奶自己加,
很棒哦!凡是給我無糖飲料的店家都免費加一顆星 XD

值得一提的是,
這家店的服務非常的好!!!
親切又熱情~不時的倒茶水,
等的比較久了會來跟妳說"因為魚現烤的,要再等一下哦"
而且店員們和好幾個客人都很熟識的樣子,
是個會記住顧客的店哦!
對於小朋友啊,阿公阿罵們也都很照顧,
還會注意冬天時湯涼的比較快等等小細節,
非常好~~~掌聲鼓勵鼓勵!!!

缺點是店面有點狹小,感覺上有點擠,
假日的話還是訂位比較好哦!
至於價位上我是覺得再親切一點更好啦 XD
不過既然它不另收服務費,
並且還有餐後飲料,還算花的值得啦
我給4.5顆星哦~~~
下次想要吃吃看其他更日式的料理,
還有隔壁桌的炒烏龍麵看起來好好吃啊 XD
爸!!!交給你了!!!
(爸:什麼?我在玩搞怪碰碰球什麼都沒聽到...)

4 則留言:

  1. 你們大概是中午去吃的吧?因為中午送飲料, 晚上則是甜點,下次可以改晚上去,也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2. 瞎米!!!<br />
    晚上有甜點!!!<br />
    爸~~~~~~~~~~~~~(飛奔而去)

    回覆刪除
  3. 那個魚真好吃<br />
    我們再去吃如何?<br />
    我還是吃魚吧

    回覆刪除
  4. 嘻..我昨天晚上又去吃了呢,可是因帶了一個超會嫌的小王子,所以被一路嫌到底(他嫌炸蝦飯只有<br />
    一隻蝦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沙朗牛肉好吃.而且甜點超棒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