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台北]大戶屋-衣蝶B1分店

地點:跟新光三越同一邊的衣蝶地下一樓

感謝gourd幫忙我辦證件之餘,
還推薦我這麼棒的餐廳啊 >//////<

之前都不知道大戶屋這麼的有人氣
我們到了衣蝶B1的時候,排了有7組人在等呢!!!
遺憾的是它必須現場叫號而不另行通知
不過我們還是留了名字以後溜去逛街了 XD
等我們回到大戶屋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啊
有不知名的李s兩位頂替了我們的位置 XDDDDDD
(因為我們的李s兩位是畫圈而不是叉叉)
服務生還說:"咦?妳們剛剛沒進去嗎?"
我:"沒有ㄟ..."(內心想:要坦白我們剛剛根本不在的事嗎XD)
結果就是,服務生以為是他們的疏失,
但其實是叫到我們的時候我們不在 XDDDDDDDDDDD
沒關係啦,那時候也有空位的嘛~~嘻嘻嘻

不知道其他分店是否跟衣蝶店一樣,
這裡因為空間有限的關係,顯得頗擁擠
不過在出餐速度上沒有像勝博殿那樣的令我抓狂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幸在哪啊~又在亂講話XD)
我們點了一個竹莢魚套餐(270)和炸牡蠣套餐(280)
gourd把白飯換成了山藥泥飯好像是加了40或50元?
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我的牡蠣兒~~

牡蠣有五大顆,每一顆有一個水晶餃那麼大
咬下去~~~姆~~~外面裹的粉好多 XD
這個牡蠣這麼大顆果然是有原因的 XD
吃起來的話歐...並不是很有吃牡蠣的感覺
但是吃炸物的心情倒是大大的被滿足啊~~~~~
沾醬是有加切塊的蛋白有點像馬鈴薯沙拉的玩意兒
(不過應該沒有放馬鈴薯?)
日本的說法應該是有加料處理的美乃滋~
不過我反而覺得,一旁拿來沾高麗菜絲的沾醬,
酸酸的配上炸牡蠣反而是一口接一口呢!

說到高麗菜絲
白飯和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續的
高麗菜絲還真是好吃啊~~~
跟勝博殿的有像!
都是切的很細,很甜很好吃哦!!!
桌上雖然有放一罐說是可以沾高麗菜絲的醬
(我私下認為那罐是豬排醬)
但還是隨桌送上來的一小碗醬汁比較對味!
(就是我說問牡蠣很開胃很下飯的那個醬啦!)
(牡蠣:啥?問我什麼?)
(看得懂算你厲害XD 問=台語的"沾")

然後旁邊那個通心麵呀,很不賴哦!!!
它上面的醬汁是青醬口味的,好香>///<
不過我之前看的食記把它講的太好吃了,
使我有點期待過高 XD
但整體而言它還是個頗有趣的筆管麵
至於沒照進去的小菜不怎麼樣,味噌湯也不是頂好喝,
我發現我已經不愛單純的味噌豆腐湯了
要有加魚肉或柴魚的味噌湯才好喝啊 ~~~~>//////<
(新竹南門小政和蓋飯屋的味噌湯真是好喝到不行)

gourd的竹莢魚

很大一條!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XD
魚肉很棒哦!不會乾澀
真正的烤魚就是要這樣嘛~~~~~
(講的很常吃烤魚的樣子,明明就每次都點炸物 XD)
連我這個對烤魚一向沒興趣的人,
也認真考慮下次要點這個來吃吃看了!

右上角有山藥泥飯
我是覺得~山藥好像沒什麼味道?
啊?本來就是這樣的嗎? XD
跟日本節目播的不一樣啊~~~~~(在地上耍賴)

餐後會送上一杯熱茶~~
分享一下隔壁桌的事
某男:"我要點冰魚,那個很鹹的"
服務生:"對,我們冰魚真的很鹹"
另一桌
某女:"我要點冰魚,不要弄太鹹"
服務生:"沒有辦法耶,我們冰魚真的很鹹"
好想知道到底有多鹹啊 XD
可以讓服務生口口聲聲的強調真的很鹹!

結論的話,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
燈光好氣氛佳,缺點是無法訂位也有點擠
但是仍然是一家精緻細心的店
在這裡用餐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如果再寬敞一點,應該會有五顆星呢
我給這家店四顆星,
是一家還會再去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