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新竹]莎露咖啡again

又去吃了一次莎露咖啡.
之前的莎露咖啡食記
起因是突然很想吃焗烤
然後上次看別人的焗葡國雞好像很好吃.
吃了後才發現,這個葡國雞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啊~(笑)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換菜單的關係
好吃的金黃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已經沒有了
洪某人喜愛的紅醬義大利麵也沒有了
所以後來點了:奶油菠菜燻雞肉義麵(280)

這個和金黃奶油鮮蝦義大利麵蠻像的
(名字真是有夠長XD)
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一樣很好吃,
大概就是肉的部分從蝦換成了燻雞肉,
茄子的部分變成了菠菜吧XD
燻雞肉比較不特別
下次換菜單時考慮一下燻鮭魚吧~~~~ㄎㄎㄎ

我點的焗葡國雞(280)

其實我本來想像的不是這樣啦.
我以為是雞肉切塊,和飯攪在一起拿去烤的"焗飯"
結果它是一整隻的大雞腿下去焗烤,飯另外附的哦.
而且很可愛,旁邊有一個小碟子上面放"一朵"綠色花椰菜.
來一張葡國雞的近照

基本上雞腿是不錯吃啦~
而且這樣的料理方法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覺得咖哩味再重一點會更好呀.
然後那個醬有一點點油膩,沒有化開來的感覺,
一點小遺憾.

結論呢,沙拉吧的濃湯還是一樣超好喝的
但是好吃的藍莓沾醬已經沒有了,換成了柳橙醬
也還ok,不過好想念藍莓沾醬啊
這一次的沙露咖啡給3.5顆星!

3 則留言:

  1. 謝謝小容,萄國雞我學起來啦.下次烤給妳吃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容,萄國雞我學起來啦.下次烤給妳吃哦.

    回覆刪除
  3. 哦~~~~~~~~~~~!!!!!!!!!!!!!<br />
    我不是在做夢嗎~~~~~~~~~~~~~~~~<br />
    太期待了太期待啦~~~~~謝謝美姨^O^<br />
    (來去準備餐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