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食彩櫻(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 復興北路313巷27號1樓
電話:02-2514-9029

之前看過食記說食彩櫻的炸雞很好吃
喜愛炸物的Q某當然是將此事牢記在心
在一個指定要中山國中站的聚會中當然就想起了它
因此一行四人就有緣千里來相會啦!!!

關於這間店的來龍去脈,有興趣的人再自己查吧
一進店內就會奉上熱呼呼的熱茶
並擺上一壺用保溫壺裝好的熱茶,可自行取用,
光就這點就讓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店裡有一區是榻榻米座位需要脫鞋
若是想要滾來滾去的人可以指定要坐榻榻米哦 ! (誰會真的滾來滾去啊XD)

我點的是炸雞定食
不過個人因為最近食記寫的很不勤快(掩面)
連帶的連照相都不是挺帶勁兒
加上看到炸雞端上桌整個太興奮(plus有點餓XD)
於是說連吃了兩塊炸雞後才被P提醒:妳怎麼沒照相?
登能~~~~~~~~~~我怎麼沒照相XD
所以說,下面這張照片其實已經少了兩大塊炸雞
原本端上桌的時候炸雞堆的和小山一樣高啊~~~~~
若不相信的話我們可以請P和A出來做證 XDDDD
吃了一半的炸雞定食XD

給炸雞塊來張獨照:
炸雞兒
炸雞就如大家所說的相當多汁而好吃
雖然外皮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但是光這個份量和入味又juicy的雞肉
就值得給它滿分十個燈了啊大家說是不是! (十個燈哪來的XD)

味噌湯是紅味噌(吧),算是稍有鹹度一點點兒
旁邊有個綠色青菜,(是龍鬚菜嗎?),還有一個空碗XD
是的Q某再次為了自己太急著吃而忘記照相而向大家說聲安縮蕊XD
空碗裡原本應該是放滷白蘿蔔的
另外最上方是店家相當出名的戚風蛋糕,巧克力口味的比原味的好吃一些,
喜愛戚風蛋糕的人可以和店家單買戚風蛋糕哦 !

這天大家還點了烤鯖魚定食,看起來也是相當好食,
不過最近沒有食記魂和照相魂的Q怪獸一樣沒照相(逃)
另外單點了一份烤牛肉串,這道我就比較沒印象
而且也一樣沒照片 XD (再度逃~)

結論
我很喜歡這間店
感覺東西都很有料
讓你付錢付的心甘情願這樣(我指的是定食類XD)
店家也有一些比較高價位的玩意兒可點,不過我們都跳過它就是了 XD
想聊天聊個痛快的這裡非常適合,
整個店家是有點家庭式的氛圍,但某些菜色又類似居酒屋
總之是個挺奇妙的店家啦XD
若是到這兒附近不妨過來吃吃看哦~!
以上報告完畢兒!

附上隨意menu N連發,晚上也可以點午餐定食唷!
menu2
menu1
menu4
menu3
丼類menu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